(原创)一朵白莲,绽放了半个世纪!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夏,以最美的姿态,嫣然走入时光深处,我想握着白莲与绿意相迎,伴着风的和煦,铺开岁月的素笺,写意这一程的温暖。将你我的深情洒落在这六月的夏日里!</h3> <h3>夏小禅曾说到;时光在赠人阅历的同时,一定把更无情的沧桑随手相赠。</h3><h3>我想,待经以后,光阴又轮回在这盛夏的娇阳下,记忆的往事,是否还会为我开出最美的娉婷?还是会被时光覆没了沧桑?</h3> <h3>人生若只如初见,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未曾到达,还在来时的路上。</h3> <h3>有一种生活如此向往,当我们老了,还可以有诗和远方。那一朵生命之花,依然如期绽放!</h3> <h3>无期的等待,就像一支跳不完的舞,却时时为脚步的颤动而幸福。</h3> <h3>心动,它只是一朵最平凡的花,为何你却如此期待着它的盛开。</h3> <h3>如果,心在云上,和白莲一样洁白敞亮,我是不是可以忘了忧伤,去有你的路上,随你天涯流浪……</h3> <h3>岁月浸染了素墨的凉,凝落成一朵莲的模样,在纸笺中晕染,浅醉在这淡雨花飞的夏季里!</h3> <h3>若,来生你还想邂逅我的遇见,我愿在菩提树下诚祈这份情缘。就让我,继续在你如水的心脉里,嫣然成莲!</h3> <h3>只为护你一世洁白清香,我弃了城市繁华,把你雕刻在今生来世,成一缕红尘!</h3> <h3>清风已久,淡雅已久,你依旧是我,心中那朵独一无二的白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