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来晒晒

砚雲

<h3>万花文化园发起人王树贵</h3> <h3>我的人生旅程。</h3><h3><br></h3> <h3>政府园区办为我园区挂牌。</h3> <h3>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我省级学雷绛先进个人荣誉证。</h3> <h3>申报陕西好人表</h3> <h3>省体委借调我当自行车教练,我所带的自行车运动员在第十一届亚运会获得银牌,全国七运会上获得银牌一块,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为陕西争光,受到省委省政府奖励。这是省体委把我介绍回延安地区邮电局。</h3> <h3><font color="#010101">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授予我公司创业创新优秀企业。</font></h3> <h3>宝塔区双创办授予我园区创业创新示范基地</h3><h3><br></h3><h3><br></h3> <h3>中共宝塔区委党史研究室特邀研究员。</h3> <h3>这是单位证明盖章。</h3> <h3>单位为((中华优秀人物大典》书社登刊申报原始的材料。</h3> <h3>这是在绿圃书刊登的先进事迹资料。</h3> <h3>这是单位给我延安市邮电局为我先进事迹用小字笔写的卡片,和先进事迹材料原稿。</h3> <h3>曾经救过在延安延河发大洪水中冲走洗沙青年,黄陵乔山,灌溉水渠掉进去儿童。延惠渠东川丁家沟掉进去7岁的小男孩被我得救。</h3> <h3>我单位延安市邮电局党委多次发文件号召全体员工向王树贵学习,当时我叫王树桂后改为王树贵。这是单位为我用小字笔写的原搞和单位盖章。</h3> <h3>延安北门口食堂歹徒持刀行凶,被我拿下了,可是我让歹徒右胳膊咬一大口子,至今好的伤口有五公分,使我多年来,疼痛难忍,性格粗爆,好像得了狂犬病一样。</h3> <h3>邮电局派我押邮车行走到延川县永坪镇英沟村路段时,一名解放军跑着说救命,我看到他后面有几个人正在追打他,我制止时被打住医院治疗一个月。</h3> <h3>骑摩托车送电报送在延安北桥沟,看到路上躺了一个人,和另外一个骑摩托的俩人把他抬到车上送到延安地区医院,后来家属来了,不让我们走,说是不是你们两个把他哥碰成这样的?最后把事情弄清楚才让我们俩走的,骑摩托车的叫张军,通过这件事,我认识了,到现在仍是好朋友。</h3> <h3>延河洪水中救洗沙青年。</h3> <h3>为延安中学贫困学生捐款,希望他们早点冲出贫困的劳笼,实现自已的理想,做了一点微薄的贡献。</h3> <h3>黄陵救小孩</h3> <h3>平凡事迹中显出不平凡的精神</h3> <h3>我原来是个自行车运动员,因为成绩好,所以被安排到延安邮电局。</h3> <h3>这是原稿最后一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