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已去整三载;哀思长存一千天;千载泪已然落尽。天人相隔不再见;拢上犹尽!

0°C跑者

<h3>人生如梦,岁月无情。只因你走了才悟出活着的人,其实非常的艰难,心力交瘁,你走了,了,了无牵挂。那一刻的别离,泪落如雨,悲痛欲绝,万念俱灰。我滑行在世界末日的边缘。没有你的日子,没有了温暖的港湾,四季永远都是寒冷的,我会坚强勇敢的面对。我只是记着你的微笑,记着你对我的好,记着你对我的爱。我只能把思念揉碎,抛洒在这奢华的夜色中,或许你一定能感受得到,这或深或浅的忧伤,你的身影而思念永远成为,你发给我的微信里的语音,一直保留着,很无助的时候,会听听,也会给你发微信,但是没有回复的聊天,永远定格在2015.6.7!因为你永远的走了,从不适应到现在适应了独自生活。积极乐观,面带微笑,也想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h3><div>愿天堂里的你幸福快乐安康 ! </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