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早餐系列

关某某

<h3>喜欢温暖的五月🌿</h3><h3>混吃混喝的小假期结束了</h3><h3>饲养员再次上岗了</h3><h3>健康早餐:排骨肉末粥(这是娃们最最爱的一款,点名要喝),麻酱茼蒿(娃们不爱吃茼蒿,昨日晚餐如此炝拌,光盘呀,没吃够,今天继续),小白菜香菜猪肉煎饺(婆婆昨天给包的)。</h3> <h3>晨光中不见不散〰️</h3><h3>健康早餐:华夫饼(错把高粉当低粉,发现后本着不浪费的精神,继续操作[偷笑]颜色不均,外表不脆是木有办法滴,娃们捧场,直嚷吃撑)香蕉蜂蜜奶昔,煮鸡蛋,水果。</h3> <h3>每个起不来的清晨都和黑芝麻五谷杂粮粉巨搭,不用滤镜也超美的农家蛋,完美🙈</h3><h3><br /></h3> <h3>虽然我认为糖醋排骨是最美味的吃法</h3><h3>娃们却再次想吃排骨粥</h3><h3>一餐一饭中的成全也是一种幸福的满足</h3><h3>健康早餐:排骨粥,煎酱茄子(记忆里妈妈的拿手菜,搭配米饭能多吃一碗,还好,今天是粥[偷笑]),白水煮蛋,水果。</h3> <h3>女为悦己者容</h3><h3>食为钟爱者烹</h3><h3>娃们想吃焖面</h3><h3>撸起袖子就干</h3><h3>健康早餐:豆角排骨焖面,婆婆丁鸡蛋酱,水煮蛋,水果,还有迷迷糊糊忘记放到餐桌的三红豆浆(红豆,红枣,花生)。</h3> <h3>娃们努力奋斗的每一天</h3><h3>是我应该珍惜的每一天〰️</h3><h3>健康早餐:疙瘩汤(西红柿、油菜、腊肠、鸡蛋),水煮蛋,腊肠,水果。</h3> <h3>美食生活需要花点小心思,最近好懒,越来越不会摆任何造型,不要嫌弃我哈🙈</h3><h3>健康早餐:鸡蛋仔,牛奶黑芝麻糊花生汤圆,水果。</h3> <h3>用一碗酸辣粉治愈一切没食欲</h3><h3>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h3><h3>健康早餐:骨汤酸辣粉(吃一碗想第二碗,说滴就是它),葱油饼,麻酱拌茼蒿,五谷豆浆。</h3> <h3>天气晴朗</h3><h3>心却下雨</h3><h3>儿子哭着出了家门</h3><h3>唉…会不会影响今天的期中考试</h3><h3>我又该自我反思了〰️</h3><h3>无欲则刚</h3><h3>静待花开</h3><h3>健康早餐:红烧肉鹌鹑蛋米饭,鸡蛋羹,泡菜,水果。</h3> <h3>愿你,淡定又执着</h3><h3>对每件热爱的事物</h3><h3>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h3><h3>变成一个美好的人〰️</h3><h3>健康早餐:瑶柱虾肉白粥,糖醋荷包蛋,拌豆皮,水果。</h3> <h3>大礼拜有充裕的时间异想天开</h3><h3>我在厨房为你们准备早餐</h3><h3>你们在卧室为我准备惊喜</h3><h3>一家人</h3><h3>平平整整,健健康康,</h3><h3>彼此相伴,心手相连,</h3><h3>就是最美好的生活了💋</h3><h3>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h3><h3>愿妈妈们都被心中所爱温柔相待</h3><h3>健康早餐:米饭,东北大菜锅包肉,麻辣鸡脚,创意水果拼盘,百香果酸奶。</h3> <h3>不管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h3><h3>不管季节变换,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h3><h3>下着小雨的清晨☔️</h3><h3>健康早餐:红豆粥,水饺(昨天婆婆给包的小白菜香菇水饺),麻辣鸡脚,咸黄瓜炒肉,咸鹅蛋,水果。</h3> <h3>一碗简单的面、一碟朴素的菜!</h3><h3>那也是妈妈的味道,家里厨房的烟火味道!</h3><h3>早餐就是用最美的语言说&quot;早安&quot;!</h3><h3>健康早餐:牛肉面,刺老芽炒蛋,麻酱拌木耳,五谷豆浆饮。</h3> <h3>每天晒早餐不是为了告诉别人自己家吃得有多好,而是为了有朝一日翻看照片时能被自己的这份坚持感动。生活需要仪式感,与矫情无关,只是你热爱生活的方式💕</h3><h3>健康早餐:二米粥,葱油饼(其实还有糖饼,手忙脚乱的边炒菜边烙饼成功的烙煳了,没有出镜[偷笑]),豌豆肉丁,杏鲍菇(明明感觉吃的是肉,是肉呀),水煮蛋。</h3> <h3>从被闺蜜的每天早餐吸引,直至开始我的晒早餐之旅,每日发予大家分享,我始终坚信一句话,分享是一种蝴蝶效应,不知在哪里会有谁因为你的美好而变得与众不同,那是多美妙的一件事情💋</h3><h3>健康早餐:牛肉番茄疙瘩汤,东北的蘸酱菜(刺老芽、水萝卜,肉酱),荷包蛋(这几年孩子每天吃的煮鸡蛋或荷包蛋都是搭配番茄酱的,极少也会有千岛酱,还好如此枯燥的吃法因为酱汁还没吃腻,庆幸)水果。</h3> <h3>我们看夕阳,看秋河,看花,听雨,闻香,喝不求解渴的酒,吃不求饱的点心,都是生活上必要的虽然是无用的装点,也是愈精炼愈好!</h3><h3>健康早餐:意大利面(番茄洋葱牛肉酱汁),牛排,芦笋,蔬菜沙拉(水萝卜、莴苣、鹅蛋、小番茄),咖啡奶盖(儿子眼巴巴看着,我有些负罪感,下次做个豆浆奶盖吧,这样孩子们就可以一起喝起来了,咖啡、奶油、巧克力碎),水果。</h3> <h3>手忙脚乱地星期一😴</h3><h3>请忽略我摆错的日历牌🙈</h3><h3>加油加油💪</h3><h3>依旧美好的一天 </h3><h3>健康早餐:排骨粥,西兰花肉丁,糖醋荷包蛋,水果。</h3> <h3>任何事情坚持久了就慢慢成习惯了,在你看来是麻烦,在我看来或许是享受……</h3><h3>健康早餐:菠萝饭(鸡蛋、火腿、芦笋、菠萝、枸杞),麻辣鸡爪(这次调整了辣椒🌶️的配比,我还是更喜欢以前的变态辣😋),糖醋豆腐,排骨冬瓜汤。</h3> <h3>早餐时光就像一首动人的诗歌,拥有它的韵律,创新出不一样的感觉,让你的生活也更多一份创意,让每一天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h3><h3>健康早餐:玉米发面红糖芝麻饼(外酥香里宣软,搭配着甜蜜蜜的红糖,回味无穷,唯一不足烙了8张饼,手又烫个泡[尴尬]),鸡蛋羹(我可以说每次蒸的蛋羹都零毛孔呀,要是我的皮肤也如此就好了[坏笑]),水果树搭配麻酱糖醋汁既好看又好吃[鼓掌],杂豆豆浆,水果。</h3> <h3>05:40一个需要减肥的爸爸带着两个备战运动会的儿子走出家门跑步去。</h3><h3>06:15大长腿闺女吃饭。</h3><h3>06:25闺女走出家门上学去。</h3><h3>06:40运动员们归家,洗漱,吃饭。</h3><h3>07:05爸爸送儿子们上学。</h3><h3>07:10我,刚刚坐下,嗯,饼有点凉了[捂脸]</h3><h3>普普通通的一天</h3><h3>健康早餐:韭菜盒子(昨天没猜对的亲们),红豆二米粥,麻辣鸡爪,黄瓜拌花生米,姜汁红糖水(夏天多喝,对一切寒凉问题都有调理的作用)。</h3> <h3>人生是一场难得的修行……不要轻易交白卷……</h3><h3>晨练第三天的小朋友给你们点赞👍</h3><h3>健康早餐:西多士(花生酱),杂豆豆浆(红、黑、黄豆,红枣),红糖姜水,最最最爱的葡萄,没有之一,玫瑰香。</h3> <h3>需要学会并做到接受一切不完美😇</h3><h3>健康早餐:豆沙面包(上次感觉好吃极了,这次也就那样吧,口味有时极度恋旧,有时喜新厌旧,矛盾的巨蟹),牛奶黑芝麻糊,坚果,水果。</h3> <h3>下着雨的大礼拜☔️</h3><h3>健康早餐:酱油炒饭(鸡蛋、酱油肉沫、葱花),紫薯,尖椒炒素鸡,麻酱拌木耳黄瓜,花生米,水果,红糖姜水。</h3> <h3>地震只是路过却让我们知道,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活着就是快乐🌈这是我看到最真实的语言。</h3><h3>健康早餐:干炒牛河(吃不到满意的牛河,不是炒的不好吃,就是辣椒酱不可口,更有甚者不配辣椒酱,自己做,第一次做对沙河粉不甚了解,配菜又少了洋葱和豆芽,味道确实马马虎虎了,颜色也不好,不过孩子们还是吃饱了没挑剔,下次努力完美吧)儿子的红糖姜水,我的大枣银耳桃胶糖水,大家的巧克力奶盖,水果。</h3> <h3>必须经过不断地摸索、失败、感受,才能做出美味的麻花吧,预报有雨的今天,天气晴朗,揉着面团,边看阳光透过窗纱落在桌面上,心情愉快得像窗外"唧唧啾啾"的小鸟儿~孩子们也七嘴八舌互动着,&quot;妈妈除了麻花做得丑点,不过味道真好吃😋美味,美味&quot;!看到我忙里偷闲飘过去的眼神,补充着&quot;这次的麻花好看了一丢丢&quot;[捂脸]。</h3><h3>健康早餐:牛奶蜂蜜麻花,茶叶蛋,豆浆,水果。</h3> <h3>胡先生怒赞:&quot;媳妇,你这馄炖包的,太棒了!&quot;</h3><h3>我面无表情非常冷静地回:&quot;超市买来速冻的!&quot;</h3><h3>忙碌的一天就如此开始了</h3><h3>健康早餐:速食馄饨,茶叶蛋,红糖姜汁水,水果。</h3> <h3>用早餐为小运动员们加油⛽️</h3><h3>静待橙色风暴再创辉煌💥</h3><h3>健康早餐:米饭,炒豆角肉末粒,韭菜炒鸡蛋,杂粮豆浆,红糖姜汁水,水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