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

寻梦康桥

<h3><font color="#010101">六月,飘雨的日子,我撑起一 伞寂寞行走在冷清的路上,雨丝在周围包裹,仿佛要把我吞没。我的呼吸里有隐隐的痛,因为一个人的伞下撑不起快乐。六月的雨,为何如此缠绵,在雨中行走的我为何如此伤感, 仰起头,问飘扬的雨丝,俯下身,问湿漉野花…………</font></h3> <h3>江南的梅雨总是淅淅沥沥如雾如烟,似梦似幻,缠绵悱恻又带着淡淡的忧伤。下的极有表情,空气中氤氲着潮湿的迷雾,阴沉、忧郁。脚下的石板路光亮如一条青河,把人的思绪拉的好长好长……<br></h3> <h3>野渡无人舟自横。还记得那个夏天,那个水库吗?那个夏天我发誓要学会游泳,那个夏天你发誓教会我游泳。时过境迁,我依然不会游泳,你也不知在何处……</h3> <h3>旅行的终点,我们可能什么都无法拥有,请珍惜一路上,发光的片刻。瞬间即是永恒。</h3> <div>一个人静静的享受午后阳光,或看书,或美食,或散步,独处它本身也是一种美,它不同于孤独寂寞,忧郁哀怨,它是一种轻松,一种淡淡的、静静的美。</div> <h3>给心灵一个美丽的假期,让淡淡清风吹进心灵的行囊,这一刻我不属于任何人,我只属于我自己······</h3> <h3>我们每天奔忙着,错过了日出和日落的壮观;在万家灯火的城市夜晚,我们错过了天上的繁星……我们被生活压力折磨得筋疲力尽,美丽仿佛变得遥不可及。从现在开始停下来吧,用我们心底柔软的部分,去重复发现这个世界,发现无处不在的美。</h3> <h3>日子过得真快,总觉得美好去了远方,再寻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又如梦中醒来,手中抓到的只有梦的余温,尚存的美好,一直安放在心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