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多姿

漫步云端.

<h3>  如果说现在就是最年轻的自己,那么我们岂不是永远年轻?你听我们的歌声还是婉转动听,舞姿仍旧优雅楚楚动人。我们用深邃的声音唱出人生的百转千回,我们用激情的舞姿跳出岁月如歌的缅怀。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也许我们就是最美的晚霞,正在燃烧着天空,我们用最后的绚烂来拥抱着未来我们的夕阳。</h3> <h3>  如果遇到了合适的人,一定要珍惜,毕竟这辈子不太长。</h3><div> 如果能过上想要的生活,一定要争取。毕竟生命来来往往,没有来日方长。</div><div> 每一天的日子都是你今天最年轻的日子,姐妹们遇见了闻风起舞,就是遇见了你的芳华。</div><div> 姐妹们这里有个大舞台,可是展现你们绰绰风姿,魅力四射,让人惊艳的机会哦!</div> <h3>  今天阳导给你们带来了新疆舞,你们看了这么多年这个舞蹈,都没看懂(⊙o⊙)哦!</h3><h3>告诉你们这样跳: 嫁给我吧!</h3> <h3>这样跳: 我有房子</h3> <h3>  这样跳: 年年,你在中间打个响指,其她姐妹们说我有钱💰。</h3> <h3> 哈哈哈,这回大家看懂了吧!维族的姑娘就是要这样的嫁出去了!</h3> <h3>姐妹们,跳的多带劲儿</h3> <h3>我们在乡里的老支书带领下,一起走到了村里面。</h3> <h3>阳导也来跳一曲,我有钱。😜</h3><h3>在做一个把手平放胸前的姿势,说: 嫁给我吧!😊</h3><h3>新疆人就是这么个实在。</h3> <h3> 这酒店好文艺哦!大堂里摆着一架古筝,看见这古筝,只觉得眼前出现了一位美女<br></h3><h3>微微福身,婉婉落座。玉指轻扬,露出纤细白皙的玉指,抚上琴面,凝气深思,琴声徒然在殿上响起,琴声委婉却又刚毅,券券而来,又似高尚流水,汩汩韵味……</h3> <h3>  深深地被古代的弹琴美女给感染了,眼中闪现的就是那秀美抚琴美女,琴音渐响,拖着绮丽的舞裙,一跃而起,向后一扬,长长的水袖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度,迷醉了眼,也迷醉了心。</h3> <h3> 一看见古筝,我的眼前马上出现一幅图画:朗月下,清风微拂,一古装女子,袅袅婷婷,踏月而来。<br></h3> <h3> 裙裾飘飘,香风阵阵,走到筝前,轻捋罗袖露出十指纤纤,颤、按、滑、揉,顿时曲韵悠扬妙曼,将你带到云里雾里,令你飘飘如仙。古筝的魅力就是会一直让你感觉陶醉在云水间,山林中。</h3> <h3>  古筝的琴声十分优美,像小溪那泉水叮咚,又有着忧伤,好似那山谷的幽兰,也不少那份气概,好像一位英雄豪杰,古筝的琴声是多变的,要看弹琴人的心情和感觉,古筝是一种琴声让人陶醉的、让人仿佛生临其境。</h3> <h3>  于丹说:“看过千娇百媚,行遍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阻,老之将至,生中的那些红尘过往、意气飞扬,从来就不会消散,深深镌刻在历史的深处,珍存在后人的记忆中。一回回出发,终究一次次归来。我们用整个的前半生去拿得起,也将用全部的后半生去放得下。</h3> <h3>前半生种因,后半生收果;前半生拿得起,后半生放得下。</h3><div>用你的前半生,经历别人没经历过的,用你的后半生经历别人正在经历的,这才是个圆满的人生。</div> <h3>在池塘边看见了小鸭子,我就想起了一首儿歌: </h3><h3>生产队里养了一群小鸭子,我每天上学赶着它们到池塘里,小鸭子对着我咯咯咯地叫,再见吧!小鸭子,我要上学了,再见吧!小鸭子我要上学了。</h3><h3>触景生情,多么有爱的农村生活啊!</h3> <h3>端坐平台,望着山峦湖泊,云烟飘淼。会不会有种欲仙入境的感觉呢!</h3> <h3>“满地都是六便士,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这是英国作家毛姆说的话。我们从中体会到了风,尘中,发现自己看到了的那个是最好的。</h3> <h3>汪国真曾经说过: 不是苦恼太多,而是我们的胸怀不够开阔,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们还不懂得生活。忧愁时,就写一首诗,快乐时,就唱一支歌。无论天上掉下来的是什么,生命总是美丽的。</h3> <h3>徐志摩的诗: 谁的情感无法张扬,谁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h3><div>谁在夜晚害怕腐烂,任呼吸突然变得野蛮,</div><div>先爱吧把这一副肩膀挡掉一点遗憾,先爱吧看似一双翅膀躲啊躲已经黑暗,</div><div>先爱吧人们不懂这样一旦欲求不满,先爱吧之后感伤之后再算,之后再算……。</div> <h3>  我站在高处往下望着,从树叶间看见你们走在这洁静的村里,感到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安静的,秀美的地方,每天能走在这路上,可以忘记所有的外面的声音,这才是我要的感觉。</h3> <h3>清凉寨的美丽,让你人也会很美丽的</h3> <h3><font color="#010101">嘻戏的心情克制不住啦!挣三毛,我花五毛。</font></h3> <h3>作家就是这样的吧!多优雅知性的美女。</h3> <h3>模特秀的风姿,必示无遗</h3> <h3>舞蹈家的味道,风姿不减当年。</h3> <h3>淑女有时候也会张扬一下的</h3> <h3>怎么看你都是个专业知识女性</h3> <h3>眼前是一副山水画的感觉(⊙o⊙)哦,有没有。</h3> <h3>杨澜说: 细节决定女人的高度,每个女人都应该聪明而不乖觉,谨慎而不刻板,热情而不轻浮,善良而不懦弱,勇敢而不莽撞。</h3> <h3>杨澜还说: 你可以温柔,可以爽朗,可以狐媚,可以慵懒,可以不拘小节,可以大大咧咧。唯独不能邋遢!</h3> <h3>在这个世界上,女人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因为美丽是我们的责任。</h3> <h3>在这个世界上,女人的美丽会让世界充满爱</h3> <h3>姐妹们,上山玩啊!都在这儿找什么呢?</h3> <h3>哈哈哈哈哈!我看见了我最蠢的模样</h3> <h3>哎!这俩姐,唱歌唱的这么激昂啊!</h3> <h3>没想到啊!年年你也有这种样子的耶!像干什么的,我不说了。</h3> <h3>哎!大家都在一起步调一致,你在干什么呢?总是让人捉急⊙▽⊙</h3> <h3>耿科长,案情这么急,你的表情很凝重哦(⊙o⊙)……</h3> <h3>看耿科长站在案发现场,是否⊙▽⊙</h3> <h3>案情有进展了,这么快啊!看你们几个人在那里这么放松了噢*^_^*</h3> <h3>大敏,小敏在准备上场表演唱歌,准备好了吗?</h3> <h3>唱的很投入嘛!</h3> <h3>咱们仨,看谁的手指打的响,叭叭叭叭叭</h3> <h3>  我跟秀荣说: 秀荣,你咋这厉害哟!这个桥你都差点给撑断了。😃😃😃</h3><h3> 秀荣说: 那桥本来就是断的,我还差点牺牲了😁😁😁</h3> <h3>咦,这饭桌上哪儿来了一个米老鼠啊!⊙▽⊙</h3> <h3>哟!这饭桌上还有一位带着皇冠的土豪耶!哈哈哈哈哈</h3> <h3>冯慧,这壶茶都浇到你头上啦!*^_^*</h3> <h3>小敏,你很像波斯人噢!舞姿也很张扬哦!你把我们逗笑的一塌糊涂。</h3> <h3>你俩在听山中的泉水叮咚响吗?</h3> <h3>你俩看溪水长流,宛如仙女长发飘飘。</h3> <h3><font color="#010101">你俩笑的好灿烂哟!</font></h3> <h3>看满山的花儿开,她在丛中笑。</h3> <h3>大山里的空气实在新鲜,呼吸一口,人就爽歪歪了。</h3> <h3>山里的空气吸一口,你就要醉氧了吧!</h3> <h3>大清早的,咱俩一起去醉吧!这么好的不要钱的氧吧!</h3> <h3>满山的格桑花开了</h3> <h3>睡美人耶!</h3> <h3>你坐在这儿,感到山高吗?</h3> <h3>在山的残墙上,体会到是古战场吗?</h3> <h3>远眺,美景尽在眼前</h3> <h3>回头一看,这山胜比那山高</h3> <h3>有种古城堡的味道</h3> <h3>我们走一路,看一路,山里风光无限美</h3> <h3>仙仙娘娘下凡了</h3> <h3>美女在花丛中</h3> <h3>我看你比花儿还靓</h3> <h3>是谁说的你是土尔其来的。</h3> <h3>花美,没人欣赏,那不是枉费一季的招展了</h3> <h3>仙娘娘,我看你比花更鲜亮</h3> <h3>有种在古城堡看见旧景梦现了</h3> <h3>真漂亮,美女</h3> <h3>好一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景色啊!</h3><h3><br></h3> <h3>往日的时光,芳华在现</h3> <h3>姐妹们,激情的跳起来</h3> <h3>热情洋溢,不老的青春回荡在大自然间</h3> <h3>多么青春,多么澎湃,多么靓丽,心中有芳华,无年龄感让我们岁月重回</h3> <h3>姐妹们,跳起来,天边有一片层雾,那是你昨夜的柔情。我们要登上山顶,去追逐遥远的星辰。有一颗追星的心,美丽才会让我们不在老。</h3> <h3>美丽的风景,是因为有六仙娘娘下凡。才美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h3> <h3>仙仙娘娘们,你们看呐,花儿都激动的在使劲儿的招展呢!</h3> <h3>我们一起唱首歌吧!你们发现了吗?有两位在滥竽充数呢!</h3> <h3>在这么美的景照相,姐妹们没一个朝一个方向看的,真是服了你们。</h3> <h3>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h3> <h3>花儿为什么这样的红</h3> <h3>画山画水,画美景,我这是第一次看见画动物画在树上,好有特色哦(⊙o⊙)哦</h3> <h3>我喜欢你,小象</h3> <h3>就因为我属狗,我必须要和你合影留念</h3> <h3>小敏,这小猴子只偷桃,你喂它吃桃子,让它受宠若惊了</h3> <h3>大敏,你给它吃它也不会吃的</h3> <h3>秀荣,你跟猴子照相,猴子觉得很开心</h3> <h3>年年,猴子在想这个美女,你会爱我吗?</h3> <h3>阳阳,你笑的这猴子都不知道是咋啦!</h3> <h3>这只老鹰在抓小鸡</h3> <h3>这只老鹰抓住你了吗?看把你吓得</h3> <h3>你每天在家抓小鸡,没想到,这回真被老鹰给抓住了</h3> <h3>你在鲲鹏展翅,好威风哦</h3> <h3>笑你,老鹰你抓住我,也带不走我</h3> <h3>开心快乐的行程要结束了,满满的收获,不只是只摘的这些桃子,而是,放飞了心情,载满了友谊。</h3> <h3>美丽的女人,都是像花儿一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