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儿园教师,我快乐,我自豪 —— 西洙中心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寂若安年

<h3><b><u><font color="#39b54a">我是幼儿园教师,我快乐,我自豪 —— 西洙中心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font></u></b></h3> <h3>  一直以来,西洙中心幼儿园着力注重内涵发展。以“健康、快乐、成长”为园所的文化基调,认真贯彻“指南”精神,坚持鼓励、开放、宽容、关爱的态度,照顾每个孩子的个性需求,提供快乐、有安全感的学习环境及生活环境,使之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h3> <h3>  西洙中心幼儿园从各方面对学校教育教研活动进行了要求和规范。如:结合区教育局初教股工作、定时地召开教研工作会研究、布置教研工作;教师经常阅读和研究教育、科研理论的有关文章;教师为幼儿记录成长档案,在近几年的区级公开教学活动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h3> <h3>  花儿开放需要时间,孩子成才需要一个过程,做一个有爱心有智慧的教师,用自我的汗水去浇灌每一种“植物”,让他们开出独特芬芳的花朵。</h3> <h3>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nbsp;家长与教师有效合作,&nbsp;将对幼儿的身心发展、游戏水平及学习能力的提高产生积极的影响。西洙幼儿园从期初的家长会、家长开放日、亲子活动、家园联系栏、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家长互动及家长反馈意见通知等各项丰富多彩的家长工作形式中,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h3> <h3>  我们的初衷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自豪,我是一名幼儿教师,世上的职业千万种,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依然会选择你---幼儿教师!愿幼教职业的幸福永远伴随我的人生!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