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遐想

淡雅香

<h3>我喜欢大海,喜欢得不需要理由。 一个人穿过喧闹的人群,独自走在人迹稀少的海边,我喜欢这样一个人静静地走着,然后把翻腾的思绪放在大海里纵容。</h3> <h3>我喜欢踏浪,在海边沙滩上,留下一片足迹。每一朵浪花,都是大海奏响的美丽音符,每一朵浪花都是大海的声音。 远远望去,海水层层相拥堆叠,到达我眼前的不是跃起的水柱,便是涌起的浪花。时而温柔舔舐,时而野蛮撞击。无论哪种感受,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当海风起伏,浪花跳跃激荡,温柔缠绵,飘逸起舞,一切的浪漫和曼妙都让人陶醉。 </h3> <h3>听着身后海水中嬉闹的人群,我试着给自己一种下海的冲动,但都无果而终。我想,我不适合做一个搏击海水的弄潮者,我只能看海,赏海,踏浪而行.......</h3> <h3>摄影 紫太阳</h3><h3>出镜 淡雅香</h3><h3>2018.5.26拍摄于</h3><h3>北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