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山水间

琴瑟和鸣

<h3>关门山,素有东北“小黄山”,东北“小桂林”之称…带着这个美好的向往,今天我们来到了本溪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一睹它的风采!</h3> <h3>关门山有三道门,北门,在小市方向,双峰对峙,一阔一窄,一大一小,中间拱桥相连,相向如门。故称关门山。南门,在老沟岭顶,公路从中间而过,十分险要。中门在深谷河道中,双扉夹水。</h3><div>我们今天从北门进入的。</div> <h3>这里素以峰奇,水秀,雾巧,树珍,花美,闻名遐迩。属长白山余脉。</h3><div>山美,山峰奇峭,拔地而起,峰顶松姿绰约,怪石林立,宛若天造地设的巨型盆景。</div> <h3><font color="#010101">水美,碧波荡漾,两岸青山倒映,搖浆划船,其乐无穷。</font></h3> <h3>石阶小憩</h3> <h3>看这画面似曾相识不?~~~你挑着单,我牵着马,迎来日出……</h3> <h3>水帘洞,福地洞天,仿佛又看见了那只猴子!</h3> <h3>虽然不能变成猴子,那也要到此一游!😁😁</h3> <h3>风景在路上,伴着周兄的音乐,我们一行人踩着音乐的节奏,欢快的前行!</h3> <h3>绿的树,绿的水,绿的山,绿色的空气,沁人心脾,悠哉游哉!</h3><div><br></div><div><br></div> <h3>我在这里看风景,我亦成了别人的风景!</h3> <h3>丝巾控,玩转丝巾!</h3> <h3>进入山林</h3> <h3>拾及而上,姚老师还不忘摆个pose!这是要回眸一笑百媚生吗?</h3> <h3>小铁锹,登山杖,赐给我力量吧!🙆</h3> <h3>回头望望大部队,都跟上来没有呢!</h3> <h3>夏季的关门山,绿意盎然,翠峰连绵,沿着蜿蜒的山路,随意游行,感受着绿色清新的美好,听闻鸟语花香,在这份赏心悦目中找得一份悠闲与舒心。</h3><div><br></div> <h3>一颗枯死的古树横在了路上,那也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遇山开山,遇水搭桥!😀</h3> <h3>来到小黄山,莽莽森林中,甜丝丝的空气,满眼的绿色,那真是,走在画中间,五步一处景,十步一重山。</h3> <h3>俺们的领导登山也是走在队伍的最前列,随时回头看看我们的进度。</h3> <h3>这么陡峭的山路,摄影师还不忘给我们拍照。</h3><div>我是自顾不暇了😁</div> <h3>夫人前边走,老公在后边保驾护航。</h3> <h3>休息一下,等候一下后边的人。</h3> <h3>摄影师上个山,咋还跟小偷似的呢!</h3> <h3>终于登上了第二观景台。云山雾浑然一体,分外妖娆。</h3> <h3>遥看远处,云蒸霞蔚,积云弄巧,山峰若隐若现,妩媚含羞。</h3> <h3>我在同事们善意的“欺骗”下,也终于登上了山顶!</h3><div>还有三十米了,马上就到了!</div><div>都到好汉坡了,曙光在前头了!</div><div>看看,都漏亮了,马上了!</div><div>别往上看,看脚下就不累了!………</div><div>我就是这个样子被拉上贼船的..哈哈哈哈</div><div>非常感谢同事们的鼓励与“欺骗”,让我有幸能够经历了人生的又一个第一。</div> <h3>邢嫂子这发型,也是没谁了!☺怒发冲冠吗?😁</h3> <h3>近处清雾缭绕,扑簌迷离。</h3> <h3>下一个目标,五彩湖。</h3> <h3>这个花就是天女木兰,是本溪的市花,被列为濒危植物。每年只有到端午节的时候,山上才是鲜花盛开的。姚老师在下山的时候,发现了一朵,还戴在了头上,当时不认识,也没拍照,没仔细看看,很遗憾。</h3> <h3>老王哥这是要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呀!😅😂</h3> <h3>累了,休息一会,促膝谈心!</h3> <h3>这是要躺在树上休息一会吗?</h3> <h3>上山容易下山难,周兄你那双跳舞的腿可悠着点!😀😀😁</h3> <h3>五彩湖是 夹砺子景区的景点。它是98年修建人工湖。平均水深3.6米。每到秋季,黄的柞树,绿的青松,红的枫叶,它们的倒影衬在水中,呈现出五彩缤纷的颜色。</h3><div>现在我们看到的只能是青山隐隐,绿水悠悠了。远山近树,飞鸟倒映在水中。</div> <h3>水天一色,山水相连。树在水中生,水在树中流。</h3><div>长得黑不是你的错,错的是你不该来偷影啊。无怪乎野哥都把你裁剪下去了😁😂</div> <h3>终于下山了,我又有精神了!</h3> <h3>观光车不停,那我就在坐在公路上休息一会,我看看谁敢惹我!😁</h3> <h3>姚老师,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啊!</h3> <h3>随风而走的日子,宛若一曲云水禅心,一半行云流水,一半涩如青梅,捻一抹诗意,盈一缕花红,细数落花,静对时光匆匆,总有一些记忆,深深留在了心中!</h3> <h3>这里的山,逶迤起伏,千峰竞秀,</h3><h3>这里的水,清澈甘甜,源源不绝,</h3><div>这里的峡,石壁陡峭,雄奇峻伟,</div><div>这里的谷,深邃幽静,孕育生机,</div><div>这里的花,芬芳馥郁,婀娜多姿!</div><div>这里的一切,值得你再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