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国际,欺诈售房!!!

秋菊

<h3>  几年前,为了改善父母的住房条件(原来住的楼房楼层高,父母腿疼),我们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恒宇-东城国际,购买了一套91平方的商品房。</h3><div> 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时,东城国际承诺2017年12月交房。2018年4月,在推迟了四个月的时间后,我们才领到了新房钥匙,我们内心依然非常激动。(比东城国际承诺交房日期晚了四个月)。在此期间,我们没有因为开发商迟迟不交房而去找开发商。</div><div> 新房刚交完钥匙,我们还未装修时,又出现了新的问题。由于东城国际的设计缺陷东城国际要把邻居家的空调室外机装到我们家的一个平台上(这个平台,是次卧唯一的一个采光和通风的地方),买房时,售房部的销售人员说,这个平台是属于我们家的,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有体现。</div><div> 今天中午,我在给工程部的一位王姓的工程师打电话沟通空调室外机的安装地点时,这位王姓的工作人员说,如果我们不同意邻居把空调的室外机装到这个平台上,他们就要和我们签订另外一个合同,就是要把这个平台卖给我们,我不知道,这个平台他们会以什么样的名义卖给我们?商品房买卖合同中,这个平台,标注的就是属于我们家,他这是要二次出售这个平台吗?</div><div> 我们的邻居多次找到发商进行协调,开发商都说,想了好几种解决的办法,我不知道二次出售这个平台是不是也是开发商解决这个问题的其中一个。</div><div> 我平时的工作比较忙碌,维权的道路是艰辛的,在此我非常感谢,我们中户邻居。</div><div> 公道自在人心,我们只要阳光,只要新鲜的空气。</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