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熏染在那片紫蓝色里的温情

飞花逐月

<h3>  入夏天愈盛,炎日渐烈似火烘,昼日越来越变的漫长,夜却变得越来越珍贵,人们的感受也从长夜漫漫盼天明转移到了月夜苦短、争约黄昏后了。</h3><h3> 夏日黄昏最美的时刻,无疑就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满天的彩霞,犹如五彩斑斓的蓑衣,披挂在西天之际,给这炎热的夏日带来冲击视觉的饕餮盛宴。</h3> <h3>  有晚霞西去的绚丽夺目,自然就有旭日东升的清丽光芒。</h3><h3> 清晨时分,漫步天幕笼罩下的小路上,等待着太阳初升带来的震撼与欣喜,感受着四野花香与青草的味道,聆听着鸟儿悠扬的歌声,那微笑不由自主的从内心弥漫到脸庞,脚下的步伐也变得轻快与愉悦起来,仿佛这个世界里,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个人一样。</h3> <h3>  随着宇宙规律的亘古运行,东方的地平线上已是红光大盛,阳光穿透云层,云层却把光线在怀里折叠,千姿百态的画面里,散发着无比绚烂的光芒。</h3><div> 路边那片薰衣草,随着阳光的初升,也纳入了我视的线。花园不大,虽然现在不是薰衣草最盛的时候,但也开了不少的花儿与蓓蕾,蓝色紫色,还有白色的花儿,在初夏清晨的阳光下,随风摇曳着。</div><div> 我的视线和花儿对视,微风下,花儿摆摆头,仿佛在向我问好:hi,你好吗?你是来看我的吗?</div> <h3>  花儿微笑,我心向暖。含笑半步行,亲吻着花儿的幽香,就如和花儿对话:薰衣草儿,我很好,我就是来看你的!你也好吗?</h3><h3> 花儿对我点点头,恍惚之间,那朵半开的蓓蕾完全伸展开来,那紫色的花瓣上,分明写着:谢谢你来看我!</h3><h3> 太阳又上升了高度,阳光从那片树林里透过,光影闪烁着,洒在了薰衣草上,风儿更加的轻柔了,带着和煦的气息,感染了我的思绪,而我的思绪里,也充满了脉脉的温情,在这个初夏的早上。</h3> <h3>  此时,我只想用手中的快门,把这刻的温情定格在永恒的时光长河,无论初升还是日落,无论是雨天还是晴日,也无论是黑夜白昼,只想与时光温柔以待。</h3><h3> 那些花儿,一样会和我、和你和他,在这样的夏日里,在这样的清晨里,在这样的微风里,相视而笑,那上扬的嘴角里,写满了时光赋予我们的温情,在那片美丽的紫蓝色里,熏染着、弥漫着,随风飘舞……</h3> <h3>图片/文字:飞花逐月</h3><h3>配曲:紫色的花海,许韶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