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普罗旺斯——新疆伊犁六十五团伊帕尔汗芳草牧歌薰衣草牧游园欢迎您的到来

伊帕尔汗薰衣草

<h3><ul><li><font color="#010101">第四师六十五团伊帕尔汗芳草牧歌薰衣草牧游园位于天山脚下,地处“塞外江南”——伊犁河谷,这里环境优美,花香四溢,在紫色的花海中轻歌曼舞,激情飞扬,我们以热诚的服务欢迎各界的朋友们来本园区观光旅游</font></li></ul></h3> <h3>朵朵鲜花盛开,有万寿菊、孔雀花、矮牵牛、串串红等等,好美的七彩花田!不,它只是薰衣草花海的铺垫。</h3> <h3>顺着小桥流水来到玫瑰花园,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向游客们招唤“你不来我不开,我要向你们展示最美的我”,玫瑰园里花拱的装点,永恒的钻戒,留下你一生中最美的时光。</h3> <h3>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穿上婚纱,戴着钻戒与心爱的人相拥着徜徉在玫瑰花海中,美吗?美,真的很美。幸福吧?幸福,此时此刻空气凝固,时光停留,全世界只有你和我。此情此景在伊帕尔汗芳草牧歌薰衣草牧游园的婚纱摄影区定格,来这里实现你浪漫的梦想</h3> <h3>别停留,越过马鞭花田,走过原生态长廊,那对情侣已在神山上那幽静的凉亭里窃窃私语了。</h3> <h3>咱们还是先了解一下薰衣草花田中的那尊铜像吧</h3> <h3>薰衣草花海不仅美丽浪漫,蒸馏萃取的精油更是医药,高档化妆品等行业的珍贵香料。然而你知道薰衣草是如何在新疆伊犁扎根发展的吗?看紫色花海中的那尊铜像,他就是我们的薰衣草之父——徐春堂,他的一生和薰衣草的历史文化都很值得你了解,你来我们伊帕尔汗芳草牧歌薰衣草牧游园我向你细细道来</h3> <h3>我们邂逅在这美丽的紫色花海中,踏着花香携手漫步,享受这大自然赐予人类的浪漫风情。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呵护友情”,我在这里等你,你不来我不老</h3> <h3>相传西域一个大巴依的小女儿天姿聪慧,美丽可爱,常常在薰衣草花海中玩耍,因此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大家称她为伊帕尔汗,当朝皇帝选她入宫,赐名为香妃。香妃的故事流传至今,而今天的伊帕尔汗小姑娘仍然在薰衣草花海中演绎着美丽的传说</h3> <h3>在薰衣草花海中牵手,春风十里,不如在此许下一生不变的承诺!</h3> <h3>欣赏过了美景在来到我们的牧游园里宠幸一下萌萌哒澳洲羊驼,它们一家三口温馨悠闲的跷首祈盼着您的到来</h3> <h3>再来一项高雅的运动,骑在马背上领略我们园区的美景,在精神和心灵上也得到陶冶和升华,骑马没有年龄,性别界限,展示我们骑士的豪放、勇敢,魅力四射,勇于挑战的豪迈气概</h3> <h3>大鸵鸟欢快的在牧游园里翩翩起舞,展示它那开朗,热情的个性。期待着远方的客人来欣赏它那优美的舞姿</h3> <h3><font color="#010101">来吧,中国薰衣草之乡——六十五团伊帕尔汗芳草牧歌薰衣草牧游园怎能缺少你的到来呢!地址:218国道清水河往伊犁方向8.5公里处六十五团伊帕尔汗芳草牧歌薰衣草牧游园。景区热线:18097875316景区电话:3258666,还可用高德地图导航芳草牧歌</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