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鹅感言

美文(来自内心的灵感)

<h3>十几年,一直坚持你不离我不弃,如今既然离了,曾经的坚持与累都显得没有意义,既然走出来,何必再往里钻?</h3><div>人生本就没有回头路,如果不能珍惜当初,失去的将是永远。因为当初我提醒过的,实在对不起,目前世间好像还没有后悔药面世,我们只能前行。</div><div>不可否认,之前我没有爱,但是我有责任,有义务,有满满的正能量与善心,所以我虽然很累,依然能够坚持,既然失败,也不需纠结。</div><div>经过刻骨铭心的失败以后,我想未来真正的去爱,去爱一个能给我正能量的人:</div><div>和他在一起,我会有足够的安全感,不会担心下一秒就失去;和他在一起,能踏踏实实的做女人,不用担心因别人的挑唆与我争吵;和他在一起,我会变得积极乐观,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爱;和他在一起,我不用小心翼翼生怕说错或者做错什么因此换来冷战;和他在一起,因为他的呵护与关爱让我笑容常挂脸上。关键是他很有自己的主见,不受外界的影响与干扰,不人云亦云,心里固守着满满的正能量。</div><div>这样的他,会让我心甘情愿的做她的女人,心甘情愿的为她的健康与家庭付出不觉亏欠,会让我很知足很安心,也很幸福!</div><div>如果没有那么个人,我宁愿如同孤鹅独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