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金穗香

朝圣的蜗牛

<h3>筹划/雪狐,出镜/水若冰,摄影/朝圣的蜗牛,同行/海云飞,友情滋润/春暖花开,文案/网摘,微信/LIUXINWEI196705,坐标/三门峡·渑池,欢迎约拍。</h3> <h3>我走回五月</h3><div>麦浪翻滚的旷野</div><div>聆听或者怀念</div><div>都很无力</div><div><br></div><div>在现实与现实之外</div><div>在奔波之外在你之外</div><div>风来花开风去草长</div><div>一直没有结果摇晃的树</div><div><br></div><div>是谁在五月挥舞着镰刀</div><div>在乌云滚过山岗之前</div><div>把我们曾经的生长细致的割倒</div><div>一茬一茬收割我的哭泣</div><div><br></div><div>那一声沉重的叹息来自哪里</div><div>拂过喂养我的麦穗</div><div>当麦芒刺入手指</div><div>当躯体穿越空洞的时光</div><div><br></div><div>五月以上没有表情</div><div>只有等待收割的麦子</div><div>沉醉在这遍地流金的田亩里</div><div>我被放逐了多远</div> <h3>金黄色的麦子会让我想起你,我也会喜欢听风在麦穗间吹拂的声音。</h3> <h3>终有一天 </h3><div>我将拾起你画中的金穗 </div><div>把它种在我的黑土地 </div><div>任它长出幸福 </div><div>再赠与孤独</div> <h3>金灿灿的麦穗沉甸甸的,它们发出的色彩却又那么空虚,随风渐渐的远了,远了,远到了远方,淡了,淡了,淡成一缕阳光,融进了那金色。</h3> <h3>麦子终于熟了 </h3><div>摇曳着丰满的身体 </div><div><br></div><div>金黄的麦穗 </div><div>裁铺成田野的夏衣 </div><div><br></div><div>风带着麦香流浪 </div><div>洋溢出芬芳 </div><div><br></div><div>如秋的景色里 </div><div>呈现乡村迷人的气息 </div><div><br></div><div>就在多雨的五月天 </div><div>我看到麦子熟了 </div> <h3>爱情就是穿过一片麦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黄的麦穗回来,但是有个规则,不能走回头路,而且只能摘一次。有些人会空手而归,有些人摘完会后悔。</h3> <h3>我站在田间,有饱满的麦穗亲昵的蹭着我的裙。有纤弱的杆羞怯的触着我的肌肤。我笑着弯下腰,伸手揽,却揽不尽这一望无际的金黄。风过,小麦笑着弯下了腰,我俯下身,启唇与它耳语:“嘿,夏天到了。”</h3> <h3>我做了一个梦,在盛夏,红日正好麦穗当旺。步行其田,无际金光看这一度度的岁月年长,听这一季的鸟语花香。然后,在麦田地里,翻滚嬉闹,守望远方。就这样,过了一生。</h3> <h3>所有夜晚的忧伤都要在白日 </h3><div>转成金黄的稻穗,等候 </div><div>另一个忧伤的夜晚收割</div> <h3>感谢您浏览本组作品,您的支持与鼓励是我创作的原动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