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乐章

芳子啦

<h3>儿子之作</h3> <h3>&nbsp; 晚风吹来,总能带走身旁的余热,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身边伴随着一个空位,所有的思念都将为此与你相伴。在这无声的夜下,放下我们回忆的瞬间……&nbsp;<br></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 ">——题记</h3> <h3>  &nbsp;今晚的月光悄悄的拉长了身影,一个人漫步在冷冷清清的街角,在这寂静里,偷偷的享受自己独有的时光。虽说你总是喜欢在这不经意间离别,经不起这时间的考验,但我依然会守候在寂静的窗前,回忆相伴时的美好。有人说樱花是浪漫的,风吹过去,也就是眨眼的工夫,就飘落了满地的花瓣,在我心里,却迟迟感觉不到这浪漫的气息。在这春季的殿堂,时儿传来我们熟悉的歌曲,想念是这梦里的呼吸。</h3> <h3>  星光点亮了我心里的回忆,那时,我们的脚步彼此从蝉鸣的盛夏,一直踏到临冬的华秋。看着天空,寻找着我们相符的星座,思念的时光就像流水匆匆而逝,当泪水滑过嘴角时,只有你是我难过之后的微笑。&nbsp;</h3> <h3>  窗外的世界永远是那样美丽而又快乐。但此时,在这无际的黑暗里,坐在窗台,想过放弃,但我怎么也做不到,也许,我不是一个懂得浪漫、懂得珍惜的人,不能带你去海边看着晚风,许下心愿……</h3> <h3>  风轻轻排击着窗子,犹如打着节拍。有时,我会很害怕这黑夜,害怕黎明之后你会将我完全忘记;害怕明日,心会空空,痛到无法呼吸;害怕时间让我完全见不到你。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向日落永不放开,看着黄昏的晚霞,但这只不过是我心中的梦,现实暂不能如愿。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会离我遥远,不能再相约,你是否会想起我,是否会再记起我们曾经走过的瞬间。&nbsp;</h3> <h3>  天黑了,好象不会再天亮了,而寂寞便在这里萌芽。风里夹杂着忧伤的钢琴曲,天上银河的光芒宛如这寂寞的协奏,在我们一个个睡去的梦里,谱写着像童话般的乐章……&nbsp;</h3> <h3>  思念像泪依赖在脸庞,想念还留在心里……</h3><h3><br></h3><div style="text-align: right; ">写于2008年4月</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 ">作者: 小胡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