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相聚40年

凡尘仙境

<h1><b>  岁月如歌,演绎了我们七彩的人生,沧桑如梦,霎那间铸就了永恒。从前的从前,身影的身影,仿佛有仿佛,依稀有依稀,忆昔有忆昔……可是,可是,白发掩不住真情,褶皱挡不住笑意。</b></h1><h5></h5><h1><b> 你我来自同一个地方,名叫九公里,那是你我的故乡。你我毕业于同一所学校,校名叫九公里铁路职工子弟学校。一九七八年至今,四十载沧桑岁月,四十载坎坷人生。你我虽然苍老了容颜,可是你我初心不忘。情,像珍藏的美酒,越久越浓。你没有变,我没有变,他(她)也没有变。仿佛就在昨天,仿佛我们才刚刚分开,可是,相聚却如此的惊喜、如此的激动。忘掉了矜持,忘掉了场合,忘掉了性别,忘掉了年龄…我们亲亲地相握,亲亲地相拥……</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向快乐出发!</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到达目的地一柴河小九寨</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九寨门前留个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情侣峰下留个影</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同学情侣</b></h1> <h1><font color="#010101"><b>  再见,同学!再见,朋友!相聚虽然短暂,你我都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如今,你我各奔一方,回到自己的现实,但你我的心依然为相聚而激动!&nbsp;</b></font></h1><h1><font color="#010101"><b> 这次同学聚会,从策划、组织、实施到结束,许多同学为此付出了很大辛苦。让我们共同向他(她)们表示感谢!!!</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