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行

Claudia

<h3>5月中旬我把工作给辞了,任性也好,逃避也罢,冲动地只想摆脱内心的压抑。</h3><h3>25号和认识一天的女性朋友报了个泰国普吉岛旅游团,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开始了,同行三人,共游一周。</h3> <h3>说实话,一点也不记得我去了哪些景点,旅游大巴开到哪里就游荡在哪里。</h3><h3>第一天天气很热很热,还画了个美美的妆,然后……然后热的脸开始过敏,火辣辣的疼,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只要不毁容就好。</h3><h3>从第二天开始天气就不太好,我也懒得化妆,一副墨镜走天下,朋友很会拍照,你拍拍我我拍拍你。下着雨出了海,风大浪大,我们不怕死的下了海,很佩服我这个旱鸭子有下海的勇气,当然了,我也成了救生员的关注对象,呆在游泳圈里,趴在浮板上蹬着海水随处飘,鱼群游在我周围,因为我手里有鱼食,很喜欢这种感觉。</h3> <h3>看了泰国的两场著名的秀、做了泰式按摩</h3><h3>人妖秀:人妖们身材真的好,颜值很在线,脸比我立体,腰比我细,腿比我长比我细,一颦一笑勾引人心,我尊重泰国的这种风俗,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包容的世界存在即是合理。</h3><h3>成人秀:不说了,没什么好说</h3><h3>泰式按摩:体验一般般,还是喜欢盲人按摩</h3><h3>以上无照片——尊重</h3> <h3>普吉岛风景很好,感觉吃的一般,中华美食吃多了,吃泰餐不习惯,可我还是吃了很多,毕竟这是吃货的生活本能。</h3><h3>从这一周的经历来看,中文在泰国外语榜里排第一,都会说上两句中文。我大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中国人的消费能力真的很强很强,被欢迎那是一定的。</h3> <h3>出去旅游了一趟,心情好很多,虽然很心疼钱。</h3><h3>很感谢和我同去的两位小姐妹,她们人很好,真的是缘分让我们相遇。</h3><h3>❤</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