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出精彩 ——广汇实验小学语文素养大赛一年级专场

<h3>&quot;六一&quot;欢快的笑声仍萦绕在耳畔</h3> <h3>加入少先队那神圣的一刻仍印在脑海</h3> <h3>我们广汇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全体队员们又投入到了快乐的学习中</h3> <h3>在老师们的精心设计和准备下</h3> <h3>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通过上两周的"古诗专场"、"课内阅读专场"、"课外阅读专场"大比拼,层层选拔,最后,每班决出了三名代表参加总决赛。</h3> <h3>今天下午,我们再一次齐聚报告厅,迎来了"博"出精彩——语文素养大赛总决赛。</h3> <h3>一切准备就绪</h3> <h3>主持人美美的熊老师宣布活动开始!</h3> <h3>于校长和陈教导也来观摩我们的活动啦!</h3> <h3>首先进入&quot;选拔赛&quot;</h3> <h3>参赛的十五位队员上场抽签</h3> <h3>选手们不光语文水平了得,居然还是戏精本精😂😂</h3> <h3>抢答开始!</h3> <h3>好紧张啊</h3> <h3>哈哈!我抢到了哦😁😁</h3> <h3>比赛好精彩,竞争好激烈呀!</h3> <h3>真高兴呀!我们八人在选拔赛中胜出,顺利进入第二轮"攻擂赛&quot;!</h3> <h3>对手太强了,越来越紧张😓拍抢答器的手都开始发抖了。</h3> <h3>我们的后援团真是给力呀!</h3> <h3>呜呜呜😢😢😢我抢答犯规扣分了,我以半题之差输给对手,我哭了……</h3> <h3>万老师在我比赛时录了视频,我看到自己确实犯规了。嗯!下次我会继续努力的💪</h3> <h3>耶✌️耶✌️我赢啦!</h3> <h3>最终,一(4)班的王小诺技高一筹,以让对手瞠目结舌的抢答速度,全面的语文素养赢得了最后总冠军。</h3> <h3>颁奖啦!</h3> <h3>于校长在颁奖时对总冠军的表现赞不绝口</h3> <h3>竟然把王小诺高高抱起来了😺😺太让人羡慕了。</h3> <h3>王小诺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小女孩,说获奖感言时感谢了语文老师吴老师,吴老师十分激动地上台和她合了影。</h3> <h3>美丽的六月才刚刚开始,我们一年级的活动是一个接一个,本周我们还要进行口语大赛呢!我们好忙呀,但,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充实又开心。老师说,那是因为我们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加油加油加油💪我们会更棒哒!!!</h3>

语文

老师

我们

专场

抢答

王小诺

一年级

素养

加油

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