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老幺:明天,出发

无晴听风

<h3><b>迷彩缭乱的世界 </b></h3><div><b>太迷惑 </b></div><div><b>钢筋水泥的空间</b></div><div><b>太淡漠 </b></div><div><b>直到今天我仍明白 </b></div><div><b>所有的一切没有对错</b></div><div><b>你我与空间</b></div><h3><b>对号入座</b></h3> <h3><b>辗转寻找无数遍</b></h3><h3><b></b><b>终于又一次发现</b></h3><div><b>喧嚣熙攘的世界</b></div><h3><b>没有一抹色彩始终属于我</b></h3><div><b>拥有只是暂时的挥霍</b></div><h3><b>颠沛的思维总在飘落</b></h3><h3><b>春夏秋冬随风而过</b></h3><h3><b>山至尽头<br></b></h3><h3><b>海却天涯</b></h3><h3><br></h3> <h3><b>那遥远的山野</b></h3><div><b>多么美</b></div><div><b>那金色沙漠</b></div><div><b>多辽阔</b></div><div><b>那白皑皑的雪山</b></div><div><b>多炫目</b></div><div><b>你与我的距离</b></div><h3><b>渺茫又辽阔</b></h3> <h3><b>出发吧</b></h3><div><b>我不止一次对自己说</b></div><div><b>出发吧</b></div><div><b>明天就走</b></div><div><b>……</b></div><div><b> 哪怕</b></div><div><b>再一次迷惑</b></div><div><b>跟我走吧</b></div><div><b>远方有快乐</b></div><div><b>走吧</b></div><h3><b>年关将过</b></h3><h3><b>所有清零</b><b></b></h3><h3><b>又出发</b></h3><h3><b>向前方</b></h3><h3><b>走吧</b></h3> <h3><b>……</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