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小猪

诗流成河

<h3> 阴差阳错你们从连云港来到了石嘴沟,来到了除了你就是我再就是虫叫鸟鸣的地方,这里没有网络,只有失落,不过你们都是快乐的,你们有一沟的青草和晨曦雨露,我只有一天天的目送夕阳西下和这漫天的寂寞……遇到我你们可以多活10年,而遇到了你们我可就难说了</h3> <h3>  和你们对话是我最轻松的时刻,简单明了似有心灵感应,唠唠唠!哼哼哼!不像有些人一世一生一事也说不通。这一点上,你们给了我莫大的快乐,好希望时光静止,我们就这样生活!</h3> <h3>  晨曦中我送你们踏上通往采摘园的路,夕阳下我睡在吊床上,静静地听不远处的哼哼声,越来越近,噢是你们踏上了归程。</h3> <h3> 你们中也不乏美女,个个都是丰乳肥臀,火辣性感,超然脱俗气质高贵的女神,你们才是我的爱人!</h3> <h3>  看到园园的肚子就知道你们今天的心情,幸福的时刻还在后面,夜宵后美美的睡到天明,每天都是自然醒!</h3> <h3>  你们之间的关系让我特别失望,竟然也像莫单位的莫些脑残职工一样整天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拉帮结派,明挣暗斗,为一点蝇头小利竟然大打出手。还有那么两位非常漂亮的小姐,每天躲在最后不出门,等着我单独给你们好吃的,更有拉帮结派者不能够集体行动,我行我素,竟然发展到打群架,这些都是那些作奸犯科,不要脸的人犯的低级错误,在我们的这个集体中坚决不能出现,大家都要引以为戒。以后张家长李家短的事不可以说,不利于团结的事更不能做,做好自己,团结同类,争取使你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h3> <h3>  高兴的事情总是会多些,今天大家表现的都不错,早上7点出门,中途没有早退现象,到了10点排着队摇着园园的肚子和性感的肥臀哼哼着小曲儿集体回家了,这可是开天荒的第一次,亲们,保持优良传统,坚持下去!</h3> <h3>前两天点名批评的那两位小姐今天又出了岔子,大批人马归队的情况下,他们却在中途的小旅馆睡大觉,找到时他们还再说梦话,如有下次坚决关禁闭,绝不姑息。</h3> <h3>  今天下午两点准时去采摘园,中午都好好休息吧……臭不要脸,真的都睡着了</h3> <h3>来到新家已经104天了,我和你们一起经历了一百多天的风风雨雨,我消瘦了许多,你们却个个身宽体胖了,由最初的20.30斤到现在的100来斤,唉!我的付出,你们会怎么回报我呢?天知道!</h3> <h3>你们的实际年龄是5个半月,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可是我还没有给你们找到男朋友,别急,为了你们的身体健康,现在提倡晚婚晚育,再过一个月会有一个英俊的白马王子与你们共度良宵的,美女们莫急!</h3> <h3>来到新家第117天,已经进入秋天了,你们也由来时的30斤长到现在的120斤,媒婆已经给你们联系到了男朋友,很快就会和你们见面的,到时候都不要害羞吆!</h3> <h3>秋草绿绿秋草黄,春思令你断心肠,秋雨凄凄秋雨长,十二姐妹守空房。</h3> <h3>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来自美国的新美系杜洛克哥哥,明天就要和你们见面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是不是可以欢呼一下了呢?</h3> <h3>美女们,你们盼望已久的帅哥今天终于回来了,它将于本月底和你们分别结婚生子,好日子来啦</h3> <h3>点评一下,还算漂亮吧?还对得起你们这群小妖精吧!</h3> <h3>体形特征完全是个标准的美男,不过还是个小鲜肉呢!悠着点</h3> <h3>9月14号晚上大帅哥来到了新家,对未来的家还不太适应。</h3> <h3>适应半月左右就要入洞房了,大美男还没有一点高兴的样子</h3> <h3>下雨☔️了,你们的房子🏠外间都是稀泥糊,饮食卫生又成了大问题,我必须把食盆洗净等你们吃完了才离开,就这样也还是不卫生。真担心</h3> <h3>杜洛克哥哥还不爱吃和你们一样的食品,它原来吃的是育肥料,长得那么大,身体却不怎么样,每天给它吃两个鸡蛋🥚,以确保能顺利的和你们入洞房。</h3> <h3>与文字成了绝缘体,失去了天马行空的想象,一成不变的唠唠唠,一如既往的哼哼哼,虽觉得悦耳,莫名的失落却也时常显现。<br></h3> <h3>极力的要求自己静下来,完完全全的忘记我是谁,真正的隐于山野,卧与沟坡听鸟音,偶尔抬头看看天空,这应是我整个的世界。<br></h3> <h3>一个人放肆地笑,与猪的哼哼哼形成和声。一个人偷偷地哭,震动山野,这就是我,一个叫做天涯的人全部的生活。睡梦中常常哭醒,我随时会失去这样的生活,甚至还有这片天空和空气中的香味!<br></h3> <h3>春.夏.秋一溜烟地溜走了,漫长的冬季扫除了它们留下的一切痕迹,气温一再往下降,每一天都是那么漫长,春天!你在哪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