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 子 的 沉 吟 (原创)

冷艳★凝香

<h3>我是天地的造物,<br></h3><div>在春回大地时,</div><div>萌生壮大,</div><div>守望挥舞……</div><div>我心存梦想,</div><div>怀抱希望,</div><div>使世界充满和平,</div><div>让生活变得多彩丰富!</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有自身的风光,<br></h3><div>也有自身的无助。</div><div>风中摇曳,</div><div>雨中踌躇。</div><div>到了秋季,</div><div>年老体迈,</div><div>还得直面寒风冷露!</div><div>但我一直向前,</div><div>不会驻足停步!</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没有群芳的艳丽娇柔,<br></h3><div>也没有百灵鸟的天赋。</div><div>只能用清纯的绿色,</div><div>把世界涂染描述!</div><div>让生活充满温馨和活力,</div><div>变得生机四处!</div><div><br></div><div><br></div> <h3>生活纵然风雨几多,<br></h3><div>旅途依旧景观满目。</div><div>真的假的,</div><div>善的恶的,</div><div>美的丑的,</div><div>谁都无法将它们留驻!</div><div>我们只能不忘初心,</div><div>各自走好自己的路!</div><div>以实际行动,</div><div>为生活增诗添赋!</div> <h3>作者简介:山西大同人,笔名冷艳凝香。为人低调,性格内向;思想丰富,乐闻墨香;喜欢独处,但不寂寞。故而与文字有着不解之缘!闲暇之余,经常游历于网络,并先后在《诗词吾爱网》、《江山文学网》、《中华文艺论坛-经典文学网》、《中国诗歌网》等网站安了家!作品散见于各网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