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 深

李伟

<h3> 真的沒有那种力量想忘能忘 </h3><div> 昨夜我又想你了</div><div> 在盛夏的枝头上</div><div> 你长了一身白云</div><div> 风吹啊吹啊 一使劲</div><div> 吹走了你</div><div> 我是希望你走的</div><div> 我知道你不会在残缺的枝头上</div><div> 停留</div><div> 但我更害怕</div><div> 多年前 你的敲门声</div><div> 它卡在我身体里</div><div> 像一道闪电</div><div> 我一想起</div><div> 就风雨交加的疼</div><div><br></div><div><br></div><div> 李伟初稿于2015年10月5日</div> <h3>鹃声雨梦</h3><h3><br></h3><h3><br></h3><h3><br></h3><div><br></div><div>开窗的夏夜</div><div>一个奇大的坟窟</div><div>梦一样洁白的冷</div><div>闪烁着诡秘的阑珊</div><div><br></div><div>昨夜下过雨</div><div>天上没有星 我看不见你</div><div>星光早就隐去了</div><div>我在歌声里想起你</div><div>瘗玉埋香的殇情遣恨年年</div><div><br></div><div>以一杯红酒的冷艳和肃杀</div><div>把无法兑现的承诺</div><div>执拗地 欣然一一寄向天涯</div><div>八月的帷幕不揭</div><div>那一把过往的烟月向来是愁端</div><div><br></div><div>生离依依 死别天上人间</div><div>你立于残缺枝头赧赧含笑的样子</div><div>寒流来时 风呼啸而过</div><div>我倍加畏冷 </div><div>你走了 世界凉了</div><div><br></div><div>终究 选择葬在我的家乡</div><div>千子星空有你三尺园地</div><div>追随伟哥</div><div>是你一生的方向</div> <h3>作者: 李 伟 QQ名:顾城</h3><div><br></div><div>武汉市蔡甸区人,1967年7月30日出生。1987年10月当兵入伍,曾是军旅诗人,早期作品曾在解放军报、前进报、黑龙江日报、诗刊均有登载。现为自由撰稿人,诗作均发表于全国各地网络各个平台。</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