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之航拍

COLDSAND寒沙

曾经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div>不知不觉我们就各奔东西</div><div>分手的夏季好舍不得你</div><div>可是昨天已回不去</div><div>怀念与你同窗三年的教室</div><div>怀念午后和你散步</div><div>校园里我同桌的你</div><div>能否别离去</div><div>我早习惯有你时间</div><div>可不可以永远停在这个毕业季</div><div>别让岁月带走我们青春的记忆</div><div>每一次考试你为我打气</div><div>就算落榜也有你陪我复习</div><div>时间可不可以永远停在这个夏天里</div><div>害怕明天过后我就再见不到你</div><div>当我失落时你给我勇气</div><div>在我的世界里你最了不起</div><div>最了不起</div><div><br></div> <h3>欢迎加入圈子:摄影的平凡之路</h3>

可不可以

毕业

怀念

了不起

航拍

永远

季之

季别

各奔东西

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