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 草 的 独 白

冷艳★凝香

<h1><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是一颗小草</span></h1><div>默默无闻</div><div>生活低调</div><div>无论是人迹罕见的山野</div><div>还是崎岖蜿蜒的古道</div><div>我都能立脚</div><div>并且生活得很好!</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是一颗小草<br></h3><div>当微风拂过</div><div>细雨轻敲</div><div>我才下意识的发现</div><div>又是一年春到</div><div>于是乎</div><div>整装以待</div><div>准备接受风雨的洗礼</div><div>在阳光沐浴下</div><div>努力地成长</div><div>尽情地吟咏奔跑</div><div><br></div> <h3>我是一颗小草</h3><div>没有花香</div><div>不比树高</div><div>但不会怨天尤人</div><div>也不会感到一丝烦恼</div><div>只是在喧嚣的尘世中默然前行</div><div>书写生命的意义</div><div>品尝生活的味道</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是一颗小草</h3><div>无忧无虑</div><div>自在逍遥</div><div>可把荒凸的山野描绿</div><div>能把饥肠辘辘的牛羊喂饱</div><div>很多时候</div><div>又可能成为一剂良药</div><div>把世间的疑难杂症治好</div><div><br></div> <h3>总之<br></h3><div>我很平凡</div><div>也很渺小</div><div>足迹遍及天崖海角</div><div>无需背景</div><div>无需依靠</div><div>凭着坚强的意志</div><div>我一样能生活得很好</div><div>直到风寒露冷</div><div>我的生命逐渐变老</div><div>灵魂留于世间</div><div>身躯被野火焚烧</div><div>待到来年春暖</div><div>再次续写生命之谣</div><div><br></div><div><br></div> <h3>作者简介:山西大同广灵人,生于六十年代,笔名冷艳凝香。为人低调,性格内向;思想丰富,乐闻墨香;喜欢独处,但不寂寞。故而与文字有着不解之缘!尤喜欢古典诗词等文学作品!闲暇之余,经常游历于网络,并先后在《诗词吾爱网》、《江山文学网》、《中华文艺论坛-经典文学网》、《中国诗歌网》等网站安了家!作品散见于各网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