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白血病女孩写下:“我恨我的爸妈”,一段话,骂醒千万家庭!

管氏针灸

<h3>20岁女孩的这封信字字扎心</h3><div>  2016年5月份在山西省,灾难降临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女儿得了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医生建议骨髓移植是生存的必要条件,为给孩子治病这个家庭花了大约30万了,但噩梦并没有结束,为了赚取足够的钱来移植,她的父母出售了唯一的房子,向亲戚朋友四处举债。</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 </div> <h3>疚的女儿为了不拖累父母,曾经多次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她在病房中写下了《我恨我的爸妈》:</h3> <h3> 曾经,我有一个温馨、和睦、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生活虽然不太富裕,但是从小到大,爸妈都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照顾我,尽所能的满足我的愿望,可这一切却在2016年5月27日改变了。</h3><div><br></div><div>  我被查出患有急性髓细胞白血病M5高危,医院从此就变成了我的家,没完没了的输液、打针、骨穿、腰穿相继而来,父母身体本来就不好,父亲2015年查出慢性膜性肾病,住院一个多月,经过长时间的调理身体好不容易有些起色,却又再一次被我压垮了,母亲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也一直在吃药控制,为了我现在一直头疼,头晕。</div><div><br></div><div>  我恨他们!为了给我治病,四处找人借钱,甚至给人下跪,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只会躲在墙角哭泣,却在我面前强装笑容,无所畏惧,告诉我没关系,不用担心,一切有我们。</div><div><br></div><div>  我恨他们!为了照顾我耽误自己的病情,私自停药,不告诉我他们的实际病情。父亲双腿双脚浮肿,连鞋都穿不进去,全身湿疹发扬,连一盒止痒药也舍不得买,医生通知他住院他就是不去还说没关系,可以挺得住。母亲头晕还不停的给我擦身体、喂水、喂药,液体要输整天整夜他们整天不睡觉给我看液体。</div><div><br></div><div>  我恨他们!把所有营养的东西都给我补身体,自己却在病房外吃馒头喝米粥不顾自己的身体,还告诉我,他们都吃过了,我恨他们,也恨我自己,如果有下辈子我愿当母亲,他们当孩子,我愿用一生倾其所有照顾他们,爱护他们。</div><div>  </div><div>  一位肿瘤医院的医生在自己的朋友圈曾发过这么一段文字:我接触过很多身患绝症的患者和他们背后的家庭,死亡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最可怕,生不如死,才最让人绝望,病倒一个人,垮掉的是整个家,癌症不是不可治愈的,但绝大多数人却没有钱治疗。</div><div><br></div><div>一场病,摧毁一个家庭</div><div>  想想这些年你看过的新闻,在医院,有多少撕心裂肺的哀求?有多少悲痛欲绝的放弃?有多少万般无奈的求助?又有多少“一人患病,全家受穷”的悲情?而这一切的根源,只一个字——钱!因为在大病重病面前,50万是基本,70万是小康,100万才算富有!</div> <h3>1,别到了医院才知道:明明几千几万就能解决的事,偏偏我花了近百万还不够。</h3><div><br></div><div>  2,别到了医院才知道:存折上的存款就是一个数字,不定哪天花完了就被清户了。</div><div><br></div><div>  3,别到了医院才知道:除了亲人和家人来看望你就是债主来看你了,家人来看你是关心你,债主来看你是来要钱的,之前所谓朋友早就躲得远远地,为啥?怕你借钱啊!</div><div><br></div><div>  4,别到了医院才知道:你不想买保健品时,感觉卖保健品的人是在天天打扰你 ,当你生病时,再买保健品已经晚了…… </div><div><br></div><div>  5,别到了医院才知道:辛辛苦苦几十年,都是给医院打工了,不管你有多少钱,在医院也就只能买到一张床,从贫穷到富裕很难很难,但从富裕到贫穷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div><div><br></div><div>  医院的一张确诊书,不仅是敲碎了个人对生命的憧憬,更是打碎了整个家庭幸福的现状,病人在医院里病痛难熬,家人在医院外四处筹钱……只有这个时候才知道健康是多么可贵!</div><div><br></div><div>养生保健要趁早</div><div>  今天不注重养生投资, 明天注定养一堆医/生! 可悲的是你养了医/生也不管用, 而最可悲的是很多人养医生的机会都没有 , 阎王叫你三更走, 绝不留你到五更!</div><div><br></div><div>  马云关于健康的妙语:</div><div><br></div><div>  可以有人替你开车,替你赚钱,替你花钱,但没人替你生病!</div><div><br></div><div>  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div><div><br></div><div>  一个人走进手术室时才发现还有一本书没有读完,叫养生之道!</div><div><br></div><div>  大多数的中/国人,在生命的最后一两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积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药,再多开几次刀,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给儿女,然后死去!</div><div><br></div><div>  最可怕的是你有钱且不讲能否治愈、那时是否能够解决床位都是个难题。</div><div><br></div><div>  预防大于治疗,今天不舍得花钱预防,以后会花更多的钱去治病。</div><div><br></div><div>  朋友们,从年轻时觉得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就关注养生吧,为健康投资,改变意识,改掉不良习惯,为尽享幸福天伦而努力!</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