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云顶

乐乐

<h3>走在彷徨的路上,我的心情暗自伤。</h3> <h3>崇礼小镇,到处都是奥运会的气息。</h3> <h3>太舞滑雪小镇</h3> <h3>卡丁车外围</h3> <h3>崇礼太舞小镇</h3> <h3>不远处的中级滑雪道和高尔夫球场</h3> <h3>蓦然回首,原来你心中一直有我的存在。</h3> <h3>红红的,很遗憾,却不知道它的名字,也许好多人都这样吧,虽然很无名却依然存在着。</h3> <h3>到处都是一副郁郁葱葱的样子,我的小白为此增添了一份纯净与洁白。</h3> <h3>继续向前,却有种找不到出口的感觉!</h3> <h3>很喜欢这种感觉,天与地离得那么近,天伸手可触,路就在脚下……</h3> <h3>每每这个时候,总有种柳暗花明的感觉,很期待接下来的幸福是否会至。</h3> <h3>美丽的蝴蝶谷,漫天飞舞的蝴蝶似乎在迎接着来这里旅行每一份热情与期待。</h3> <h3>上天祈福</h3> <h3>忘忧草,我为你而来,你为我盛开。谢谢你的懂得,我曾来过。</h3> <h3>怎么舍得把你丢下,一定要把你带走,随我远飞。</h3> <h3>站在这里定当一览众山小,远处的云雾,感觉与他们平齐高低,然而我既非云又非雾,那我又在哪里呢?</h3> <h3>有谁认识这是什么呢?这是一种药材_柴胡,感觉好熟悉,好熟悉。</h3> <h3>白桦林中我的那一抹红,我的爱,我老公。</h3> <h3>那个帅哥为我采的花,很喜欢,很喜欢。</h3> <h3>这算是向我求婚吗?哈哈!</h3> <h3>不管咋样,我都接受。</h3> <h3>脚下的一方土,踏踏实实踩在那里,这一刻证明了我的存在。</h3> <h3>就在这里,这片白桦林,我接受了我的爱。</h3> <h3>就像歌词里一样,希望所有的悲伤都随风儿去远方。世间有种悲伤叫无力回天,有种失去叫撕心裂肺,有种思念叫凌迟处死,有种悔恨叫重新来过,如果可以,我宁愿用我的余生来换,换取所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