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浚庭--妈妈的爱

Lily Karnar

<h3><p>妈妈的爱<br>                  三(3)班  张浚庭<br>妈妈的爱是一盞灯,照亮我前进的路;妈妈的爱是杯温水,暧滋滋地守护着我;妈妈的爱是一张椅子,当我劳累时,可以给我依靠。<br>妈妈很爱我,虽然我和她见面的时间不多,但是每次见面时都会紧紧地拥抱住对方,表达我的思念之情。<br>星期五下午,是整整一天最晒的时间,妈妈早早地来到教室门口接我,可是当天我要做值日,不能马上走,妈妈就站在教室门口等我,当时太阳很猛烈,照在妈妈的身上。妈妈头上洒满了汗水,脸被晒得通红。可是妈妈一点也不在乎,她仍然在教室外等我,我迅速完成了我的任务,然后跟组长说:“我妈妈来了,我完成值日工作了。”组长说:“可以”。我背上书包,奔向妈妈,然后紧紧地抱住了她。<br>妈妈的爱是说不完,数不清的,妈妈爱我,我爱妈妈。</p><p><br></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