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又出现令人不舒服的现象

小红

<h1>本来,美篇自动录入美篇广告至相册的现象有所改观。我正准备过一段时间观察之后将上一篇写的小评论文删掉。</h1><h1>没想到又出现令人不舒服的另一现象。什么发表评论要6日之后。什么圈子发个话题要6日之后。什么私信看不到。投稿不知去哪里投等等现象真的令人费解。</h1><h1>一个社交平台,永远出现令参与者无所适从。真的很不应该。</h1> <h1>不让人发表评论,文章发表后评论区一片空白。连小美早茶最热闹的互动区也一片寂静。各个圈子没人互动。公告、话题处于静止状态。</h1> <h1>我爱美篇又从何谈起。今天,我稍为注意到一个人。她叫阳阳,一个在美篇平台很活跃的女孩。一个建有七百多人,圈名很另类“小调皮”网文圈。一个上过小美早茶也推荐过圈里几个作品上过小美早茶的可爱的人。或许真的是小调皮大爆发了!一气之下卸掉美篇也是有可能的。总之,在美篇任何可以有迹象的地方找不到任何一点留下的迹象。</h1><h1>看来。我要去别的地方才能找到她了。</h1> <h1>留下这个在网络上还算一目了然的美篇标志,然后讲不出再见。</h1><h1>也许,当你(美篇)有所改观后我会回来看你(美篇)的。</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