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

独坐莲心

<h3>策划:独坐莲心</h3><h3>摄影:独坐莲心</h3><h3>场景:龙源湖公园</h3><h3>出镜:太极拳师傅</h3><h3>制作:独坐莲心</h3><h3>文字:来源于网络</h3><h3>美篇:独坐莲心</h3> <h3><br></h3><div><br></div><div>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div> <h3>生活就像是个圈,有人来有人走</h3><div><br></div><div>你一定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div><div><br></div><div>知道为啥到现在我都单身么?因为有句话叫兔子不吃窝边草,不是因为我是兔子,而是因为我是草。</div><div><br></div><div>结婚前,梁思成问林徽因:“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林徽因答:“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听我了吗?</div><div><br></div><div>猜不透的永远是人心看不懂的永远是感情。</div><div><br></div><div>最想喝的水:薪水;最难干的活:生活;最美丽的花:有钱花。</div> <h3>我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h3><div><br></div><div>人生有时就像电脑,说死机就死机,没得商量。</div><div><br></div><div>一旦第一个钮扣没扣好,就不可能把其他的扣好。</div><div><br></div><div>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div><div><br></div><div>人们常常慨叹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为他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div> <h3>群处守嘴,独处守心。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h3><div><br></div><div>只有你的未来,才能挥霍我的现在;只有我的最爱,给我最致命的伤害。</div><div><br></div><div>如果一个人怕重任、怕承担、怕辛苦,则永远不会进步;如果一个人怨天地、怨命运、怨他人,则永远没有作为。当你把手边的工作、身边的事业作为一门学问时,你就锁定了成功;当你把每一个成功、每一个进步作为一种享受时,你就拥有了学问。</div><div><br></div><div><br></div> <h3>愤怒到无语,真想立马把我码的鞋拍在你码的脸上??????</h3><div><br></div><div>学会宽恕就是学会顺从自己的心,“恕”字拆开就是“如心”。</div><div><br></div><div>你把思考交给了电视,把联系交给了手机,把双腿交给了汽车,把健康交给了药丸。</div><div><br></div><div>人生只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来</div><div><br></div><div>分手不是伤害或失败,而是彩排幸福的到来。</div><div><br></div><div>让你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别忘了,只有行动才能造就一个人。</div> <h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h3><div><br></div><div>尖酸刻薄也是一种成长。</div><div><br></div><div><br></div><div>对人恭敬,就是在庄严你自己。</div><div><br></div><div>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div><div><br></div><div>路是大地一道难愈的伤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隐隐的痛。</div> <h3>每个人都难免会埋怨--时间的手把“相爱”写成“相爱过</h3><div><br></div><div>不要追寻前人的脚印,而是追求他们的目标。</div><div><br></div><div>漂亮的脸孔是给别人看的,而有智慧的头脑才是给自己利用的。</div><div><br></div><div>做人越简单,生活就越宁静</div><div><br></div><div>玫瑰说: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爱情;钻石说:不是所有的钻石都代表永恒。</div><div><br></div><div>年轻时候,以为坚持是永不动摇;到这个年纪,明白了,坚持就是犹疑着退缩着心猿意马着一步三停着,还在往前走。</div> <h3>爱情没有为什么,能够让爱情长久才需要为什么。</h3><div><br></div><div>蒲公英,它的旅程终点会在哪里呢,降落也是一种幸福。</div><div><br></div><div>舍粥规则:人生有三碗粥,一碗自己吃,一碗给家人亲友吃,一碗给那些与你毫不相干的过路人吃。</div><div><br></div><div>笑容下,到底是无所谓还是通彻心扉。</div><div><br></div><div>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样东西,最好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它。</div> <h3>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样东西,最好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它。</h3><div><br></div><div>愿你早日成为这样的人:痛而不言、笑而不语、迷而不失、惊而不乱。</div><div><br></div><div>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div><div><br></div><div>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div><div><br></div><div>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