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党向阳-半溪山人

<h3>就这样,选择了</h3><div>一个无所事事的春天</div><div>慵懒地倾听</div><div>一朵花开的声音</div><div>窗外的炉火</div><div>燃烧着青春残留的激情</div><div>煮沸了沧桑</div><div>沏满了一杯淡泊</div><div><br></div><div>就这样,停留在</div><div>一个长满了思念的夏天</div><div>择一隅无人山野</div><div>陌上花开</div><div>陌上花落</div><div>我在万千星河里寻觅你微笑的眼晴</div><div>缓缓归来</div><div>我已为你点亮了</div><div>流萤</div><div>零落成了</div><div>一阙平平仄仄的诗</div><div><br></div><div>就这样,栖息在</div><div>一个意醉阑珊秋天的枝梢</div><div>我痴情地投入了她的怀抱</div><div>酣然一梦</div><div>古道西风里锈满了哀愁与无奈</div><div>我拾捡起了</div><div>泛黄的回忆</div><div>珍藏着一川烟雨,一世情缘</div><div>空山无人</div><div>水流花开</div><div><br></div><div>就这样,眷恋着</div><div>一个亦真亦幻的冬天氤氲的温暖</div><div>余生漫长</div><div>何必慌张</div><div>我想和你虚度时光</div><div>以梦为马,半生出走</div><div>随处可栖,停停走走</div><div>温暖所向,美好且悠长</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