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

<i><b style=""><font color="#ed2308">摄影 云旅行群主及群友</font></b></i><div><b><i><font color="#ed2308">拍摄地 本溪县草河掌老坪坨<br></font></i></b><div><i><b style=""><font color="#ed2308">编辑 沁</font></b></i></div></div> <h3> 那一幅,涂给紫槐花的水彩,尚未着色,就被五月的风吹落,无法成画。幸好,遇见你,所有的执念便淹没在五月最后一个周末的夏色里,于是,我对着这片倾城花海轻言细语……</h3> <h3>  心境,总是随着年岁的增长而清淡,越发喜欢一个人的时光,一个人独处,一个人寻味,那么,我就在这静寂的高山庭院修一袖清风朗朗,修一曲余音萦绕,将欢喜盈满眸间,这,有多美……</h3> <h3><font color="#010101"> 往来的时光,不要高朋满座,不要邻里喧哗,只需这样的一片黄花地,对着这些小花儿将心底的话语轻轻的说起,就好像讲述一段老故事,低眉,浅笑,然后,就有阳光撞进暖暖的怀抱。</font></h3> <h3>  倘若,我与你相遇在浅夏,那么,请务必来这片花海中寻我。等清风拂过,你会看到,最美的山花一朵。</h3><div><br></div> <div>  所有的温暖,以爱的形式铺开,不管情意会不会搁浅,我总是确信,美好会如约而来。</div><div><br></div> <h3>  倚着山坡独坐,有一些味道,在风中飘散,恰似这些紫色玲珑花的气息,若隐若现。一缕风过后,万籁沉淀,心,再不生杂念,且容我,慢慢的想,静静的看。抬头望去,蔚蓝的天空,有洁白的云朵在安静的行走,那般的轻盈,通透,梦一般随心所欲的流畅。</h3> <h3> 时光,踽踽前行,仍旧没忘了将你的清丽送至眼前,我只需莞尔,就已然将你刻在心里。</h3> <div><br></div><div>五月驼云,微风开始缠绵</div><div>一池碧水充满柔性</div><div>有萱草颤动</div><div>有新绿丛生</div><div>临花梳妆,合着风箫娉婷</div><div>这一季,山水含情,花草含笑<br></div><div><br></div><div>今日,天空热泪盈眶……<br></div> <div>  风暖暖地滑过,那随风而至的,是新绿的清香,婉转入呼吸。席地而坐,阳光恰好,草原温馨弥漫……</div> 或许,是游走在指尖的光阴太过闲适,总会让人横生慵懒。也或许,看惯了红尘纷扰,听惯了浮世喧嚣,喜欢这置身世外的片刻清幽。<div><br></div> <div>  这一草一木的静好,总如那年纯美的时光,生生的眷恋着眼眸,让我,无法不倾注爱恋。</div> <h3><font color="#010101">  我眼中的日子,如一件绵柔的外衣,或许已然被光阴漂白,吹瘦,泛起了褶皱,然而,在内心恬淡的笑痕里,在那一帧一件的记忆中,依旧绣满了诗意的静美。就象,就象五月里老坪坨上的绿野仙踪……</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