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成栋梁,芬芳园丁名四方,呕心沥血塑英才,金光小学见辉煌。

<h3>六月的花儿开了,开的红火。姹紫嫣红的花朵装扮着学校的风景,绿意深深的叶子,掩映初夏的风情。谁说校园生活百般枯燥,谁说校园的一切充满无奈。看我的校园:校园生活时时处处充满色彩,时时处处充满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h3> <h3>整齐的步伐踏出了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书写着他们的热情,飞扬的神采展现出他们的激昂。</h3> <h3>  心随琅琅书声乐,情系欣欣桃李诗。</h3> <h3>赤橙黄绿青蓝紫,染得校园七彩画。展四化宏图,育四有新人,拓四方胜景;</h3> <h3>有志育才功万代,无声润物春长存。</h3> <h3>一片纯洁的沃土上</h3><div>孕育着我们对明天的希望</div><div>我们渴望未来变成矫健雄鹰</div><div>翱翔于这苍穹之上</div><div>是你</div><div>让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开始</div><div>是你</div><div>激起了我对知识的渴望</div><div>是你</div><div>助我成材,助我飞翔。</div><div>你教会了我</div><div>赠人以鲜花,手留余香</div><div>你教会了我</div><div>增人以微笑,心留愉悦</div><div>我要将最美的鲜花</div><div>我要将最甜美的微笑</div><div>赠予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我最亲爱的金光小学————欢迎小朋友们加入金光小学,我们手拉手共创美好的明天!!!!!</div>

校园生活

金光

校园

我要

时时处处

小学

微笑

充满

鲜花

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