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滋味

萧茗

<h3>摄影:萧茗</h3><h3>文字:摘自网络</h3> <h3>这是一个思念汹涌的日子,我默默守望着遥远的背影,静静地慎读失去您的悸痛与忧伤。</h3> <h3>晨露打湿的花瓣,是最初的潋滟,我以一颗虔诚的心,于素白的光影中落字为念。</h3><div><br></div> <h3>人生如一粒尘埃,世事变迁,前尘来世,我无法左右,看不清纠结,看清了痛。。。。。。</h3><div><br></div> <h3>不经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忆都不敢触碰。</h3> <h3>听着潮水拍打石礁的声音,闭上双眼,想象天堂,那是藏着您笑颜的地方</h3> <h3>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h3> <h3>思念您的滋味,是无法言语的心痛,是难以挥去的记忆,您的影子盘旋在脑海,您的声音回荡在心间。</h3> <h3><font color="#010101">思念,一路蔓延。您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因为曾经的快乐而满脸的幸福。今生,我要把对您的思念,折叠成纸鹤,载满我最真的爱,放飞于蔚蓝的天空,伴您翱翔。</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