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

三幼 苏红仙

<h3>这个六一</h3><div>让我们成为节日的主人</div><div>这个六一</div><div>我们“巴拉巴拉小魔仙”变身……“嗖”👉</div><div>梦想魔法师、美国队长、公主们、蜘蛛侠、警察“哥哥”等等不同装扮的“小精灵”在我园悉数登场,赚足了眼球。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第三幼儿园中四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cosplay秀,家长和宝贝们一起参加了这场秀,孩子们都以个性化的“梦想角色”出场。哈哈!简直酷毙啦!😍😍😍😚😚😘</div><div><br></div> <h3>你们看,为了能让我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爸爸妈妈们加班加点地为我们布置会场。❤❤👍👍</h3> <h3>第二天的到来感觉是那么的漫长……终于,小精灵们身着梦想服装闪亮登场✨,这时的我:冷酷、可爱、自信、勇敢、美丽、大方……我是那么的神气!👏👏👏👏👏</h3><h3><br></h3> <h3>陪伴是最好的礼物</h3><h3><br></h3><h3>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也要把你打扮的美美哒!感谢你们给予我无尽的爱和温暖,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谢谢——最亲爱的你!❤👨👩👵👴👫</h3> <h3>这个六一</h3><div>大朋友们重返童年</div><div>走进孩子们的世界,和孩子共同参与梦想T台、一起分享各自在家精心准备的美食,美好无限。⭐⭐⭐</div> <h3>快乐的六一,难忘的六一,就在这欢歌笑语声中结束了。本次六一活动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让每个孩子开心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六一"节!谢谢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同时也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愿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家园共同为孩子的美好明天而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