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们在幼儿园里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老师祝愿你们健康成长,快乐每一天!

蜗牛的爱爱

<h3>  在孩子们的期待与欢呼声中,我们迎来了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能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我班老师和阿姨在头一天加班加点布置环境,今天,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和老师、家长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h3> <h3>老师们正在为我们准备着。老师,小心点,太高了。</h3> <h3>  哇!教室和走廊变得多漂亮呀!</h3> <h3>  我当上小主持了,我棒棒的。</h3> <h3>  今天,我爸爸带表家长站在讲台上讲话,爸爸,我因为有你而自豪。</h3> <h3>  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片片欢声笑语在中坪镇幼儿目上空飘荡。看!我们的舞姿多么优美呀!</h3> <h3>  爸爸妈妈,你们听见了吗?我会背好多古诗了。</h3> <h3>  嘘!不要说话,认真听,小朋友们讲的故事太精彩了。</h3> <h3>  哈哈!字宝宝也要过六一,我们玩得多开心呀!</h3> <h3>  你们还不知道吧!坐在小椅子上也能跳舞哟!</h3> <h3>  最后,再来摆一个pose,今天我是最美的。</h3> <h3>老师!辛苦了!</h3><h3>老师!谢谢您!</h3><div>这个六一我们很快乐!</div> <h3>图文编辑/黄泽琴 审稿/刘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