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六一快乐!

杨中华

<h1><b> &nbsp;</b></h1><h1><b> 每个人都有或者曾有过童年。童年的记忆象一只棉花糖,甜蜜着我们的人生;童年的梦想象一幅水彩画,描绘过我们的蓝图;童年的笑容象一片花海,铺满了我们走过的路。</b></h1><h1><b><br /></b></h1><h1><b> 六一复至,唤醒快乐的童心,再好好过个儿童节吧。兰姐说: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我附议。</b></h1><h1><b><br /></b></h1> <h1><b><br /></b></h1><h1><b> 重拾童年的美好,心灵纯净无暇。那些曾经洒落的淋漓的欢笑,那些自由自在的奔跑,那些充满好奇的思考与精灵古怪的想法……你是否还会向往?</b><br /><b> 越简单越幸福,当一条红领巾、一辆单车、一串汽球遇到这些女神男神们,整个湿地公园霎时亮了。</b><br /><b> 王大姐说放飞的是梦想,阳光姐说汽球、单车有初恋的感觉。我都同意。</b></h1><h1><b><br /></b></h1><h1><br /></h1><h1><br /></h1> <h1><b><br /></b><b> 无论时光怎么改变,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无论世事怎样变迁。我都会记得爱笑的你,我都会知道你一直有一颗年轻且纯真的心……人海茫茫中邂逅、相遇、然后擦肩、道别。</b></h1><h1><b> &nbsp;</b></h1><h1><b> 多年以后我终将会成为你,只是我不确信我是否能如你一样淡然从容?感恩缘分让我们遇见。</b><br /></h1><h1><b><br /></b></h1> <h1><b><br /></b></h1><h1><b> 那些在美丽传说中以晶莹透亮的姿态舒展的少年情怀,最后都用成熟封缄作了终结,又或者,如同那投错了地址的信笺,落在一个荒芜的地方……而那些每一个被记载下的句子,都曾带着温暖而美好的本意啊,你是否还能在忙碌的间隙想起只言片语?</b></h1><h1><b><br /></b></h1><h1><b> 我清楚地知道,美好的时光,终将都会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一切都会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惊艳无比却又不会久留。所以,我捡拾每一个有你的美好画面标上闪光的印记,珍藏在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b></h1><h1><b><br /></b></h1><b>  </b> <h1><b><br /></b></h1><h1><b> 这些清晰地过往,日渐衰老的我们都曾拥有过。那时候没有富足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有的只是单纯的快乐。</b></h1><h1><b><br /></b></h1><h1><b>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却在回忆里总也散不开。</b><br /><b> 每一段留不住的岁月,都有一个忘不掉的故事。岁月留痕童心不泯,青春不老的神话里才会有岁月永恒。心态决定年龄,快乐何需矜持,在浅夏流年的花开草绿中尽情欢乐并享受着童心童趣童真童颜带给我们的愉悦……</b></h1><h1><b><br /></b></h1><h1><b><br /></b></h1><h1><b> 来呀,我们一起再做一遍那些年曾经陪伴并填满我们童年的游戏。</b><br /></h1> <h1><b><br /></b></h1><h1><b><br /></b></h1><h1><b>  我们怀念童年,是因为儿时的时光里,包容了很多我们业已失去的东西,有些东西一旦遗失,就再也无从寻找。</b></h1><h1><br /></h1><h1><b> 每个人,无论愿意与否,终归都要长大,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悄悄地慢慢地长大……其实,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呢。</b><br /><b> 童年是再也回不去了,但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远去,那就焕发精神,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态吧。让儿童的心态成为我们日常的状态。</b><br /><b> 用孩子的眼光去看问题你会多一些真诚;用孩子的方式去分析问题,你会多一些善良;用孩子的真诚去对待别人,你会多很多的朋友。</b></h1><h1><br /></h1><h1><br /></h1><h1><b><br /></b></h1><h1><b> 允许我们都再做次孩子吧,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都快乐哦。,</b><br /></h1> <h3>出镜:泰安市泰山摄影俱乐部、泰安市女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h3><h3>地点:岱岳区大河湿地公园</h3><h3>文字:杨中华</h3><h3>摄影:开心每一天(范志祥)、罗海飞、部长、杨中华</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