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美(原创)

关关

<h3><b><i>最美相聚</i></b></h3><h3><b><i>万千思绪</i></b></h3><h3><b><i>挥洒一片诗意葱茏</i></b></h3><h3><b><i>来了,带着一份重托</i></b></h3><h3><b><i>带着对往日的眷恋</i></b></h3><h3><b><i>笑容灿烂在脸上</i></b></h3><h3><b><i>温暖荡漾在心里</i></b></h3><h3><b><i>如沐浴在阳光下</i></b></h3><h3><b><i>拥抱那美好的瞬间</i></b></h3><h3><b><i>开心的我笑着招手</i></b></h3><h3><b><i>我多想去陪着你</i></b></h3><h3><b><i>安暖那份思念的心</i></b></h3> <h3><b><i>但心里掠过一丝犹豫</i></b></h3><h3><b><i>同事的笑脸是那样的灿烂</i></b></h3><h3><b><i>心融化在相聚的那一刻</i></b></h3><h3><b><i>亲切的交谈是那么融洽</i></b></h3><h3><b><i>你我亲爱的小同事</i></b></h3><h3><b><i>中医精通的朋友们</i></b></h3><h3><b><i>疼痛在针灸下减轻</i></b></h3><h3><b><i>麻木酸胀麻痹了我的肌肤</i></b></h3><h3><b><i>如同流星划过天空</i></b></h3><h3><b><i>让心沉醉在那幸福的时刻</i></b></h3><h3><b><i>让痛消失的无影无踪</i></b></h3> <h3><b><i>朋友你们的到来让我很暖</i></b></h3><h3><b><i>你们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i></b></h3><h3><b><i>让色彩斑澜的文字载着心情</i></b></h3><h3><b><i>和有缘人邂逅的日子里</i></b></h3><h3><b><i>一路心中相伴的暖</i></b></h3><h3><b><i>温存了那份记忆</i></b></h3><h3><b><i>我旖旎在幸福的阑珊中</i></b></h3><h3><b><i>静静的享受那份相聚的美好</i></b></h3><h3> <br /></h3> <h3><b><i>陌上花开,流年浅淡,和你们相聚,花开嫣然,情深意重,幸福绵延,只愿你好,我便晴天。</i></b></h3> <h3><b><i>中医博大精深,经验丰富的李医师为朋友施针治疗头痛,她认真熟练的技术和对同事的关心让人感觉很幸福。</i></b></h3> <h3><b><i>临床经验丰富的老院长为朋友做头部针灸。院长对朋友说:"咱们都老了,一定要学会保健,都不能得病。"话语简单而感人,心里感到一股暖流涌进。</i></b></h3> <h3>艾灸</h3> <h3>火罐</h3> <h3>钢针</h3> <h3><b><i>感谢院长和李医师的到来,你们让中医再次展现,你们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我会珍惜这份友情,祝福朋友健康,幸福,快乐永相伴!</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