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

云渊

<h3>  五月,应该是一个花儿娇艳,天气有点慢慢靠近夏天的月份,而这个五月天,天尤其的冷,忽而秋天,忽而夏天,让人总能感受到天气的骤冷骤热,完全受不了,还好有些温暖让心时时愉悦,怀想,以及这些娇美的花朵🌺让人赏心悦目,可以期许。</h3> <h3> 一花一世界</h3> <h3>前日在小城拍的小花,着实把我冻美了。</h3> <h3>  不加修饰的是不是不够美?需要一些后续的修改补充,添加一些美的元素,删除一些不美的东西,它就会趋于完美,摄影的魅力就在于此,所以喜欢这样专注的去做这件事,一种美的享受。</h3> <h3>  原图拍的背景不好,没办法避开,主要拍摄的技术还不好。</h3> <h3>  稍微修改了一下。</h3> <h3>  后期处理了一下,加了滤镜,想在夜空下看一朵小花的美颜,想起了小王子上讲的一朵🌹玫瑰的故事,于是给它添加了一个夜空的背景。</h3> <h3>夕阳无限好</h3> <h3>暮光之城</h3> <h3>  朋友发来的西湖夕阳美景与自己拍的小花合成一副图,虽没有达成美轮美奂的效果,但是想表达一种心声,有一种友情无比珍贵,有一种朋友像太阳,时时照耀,给我正能量。</h3> <h3>  “每个人都是光阴的画师,画自己的,也画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而你给我的光阴画上了风,在每个独处的时刻徐徐吹来,而柔软……”摘自朋友的话,表达心声,有一种温暖时时在,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有一种温暖叫做我一直在,感谢感恩遇见。。。。</h3> <h3>  这一阵时间匆匆忙忙,人却很充实,每天在自己喜欢的事喜欢的人上度过美好时光,感觉真好,不会的问题师傅都一一耐心解答,不在乎我这个摄影小白,提出来的吓人问题,过后看看,自己都会脸红,太呆了,晕死。还好一路走来,总会遇见一些给予我力量的人,谢谢你,我心中的那些花儿,那些温暖时光。</h3> <h3>  “山水迢遥的人生,那些最美的相遇,以微笑相迎。山知水的柔,云懂风的轻,一颗心明白另一颗心的好。只愿,深情的你我都被世界温柔以待,与光阴相宜静好。我们说那时远方不远,如今近处不近,所有的梦想都已在清晨醒来,留在回忆的眷绮里,在绿肥红瘦间葳蕤生香。我的祝福一路相随,在初夏氲开的情意里,清雅绵长……”谢谢,一路伴我左右的你们。</h3><h3> 生活总有惊喜,生命一直向前——我坚信自己是有强大生命力和活力的人,所以,命运一直在眷顾。——雪小禅</h3> <h3>  光阴似水,流淌过的不能回来,有些人莫名的走着走着就消失在人群中,以前有多好,离开的时候就有多疏离,人还是怕近距离的接触,所以对珍惜的人和物都保持着一份应有的距离,因为珍惜所以远离,因为怕失去所以淡淡相交。</h3> <h3>  光阴的故事还需要接着续写,你我的路还很漫长,且行且珍惜,心里存着美好,一路寻找心中的小确幸,生活不能时时让人满意,那就努力让自己适应,学会让自己开心每一天。</h3> <h3>  生活就是一锅汤,在火热的炙烤下芳香四溢,我们把美好烹制,营养彼此,喝着彼此的大补汤,一路英勇,所向披靡,一个人活得像一个队伍一样,加油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