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与亲情

曾国辉的美篇

<h3>  既然成不了夫妻,我决定放手。我进入你的生活空间,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不后悔。因为我们每次在一起时都很快乐,有共同的话题,为你增强了自信心,为你打消了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念头。</h3> <h3>  恋情不在,友情在,如若不嫌弃,我们可以由恋情转换成亲情,建立兄妹关系,由传递恋情转换成传递亲情,以此来消除比此的伤痛。</h3> <h3>  毕竟你我之间都很欣赏对方,在一起都很快乐,做不了丈妻,就做兄妹,我想这种处理方式是最理性的,以后我发给你的帖子,就只会是一些感悟、哲理、搞笑、人生、现实版等之类的素材了,以传递快乐的方式,让亲情胜过恋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背景音乐:我是为你好 陈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