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陪着你

依兰~~

<h3>生命就如同一场漫长的时光旅行,太多的风景,太多的美丽,同样有太多的坎坷。</h3><h3>相遇,别离都是那么刻骨铭心,默默的留在心底。</h3><h3>生命不是平静如水的湖底,酸痛苦辣,悲欢离合才让人生如此充实。</h3><h3><br></h3><h3>人到中年似乎不轻易被什么感染到,然而看了一部电视剧竟然也被感动,不去评说剧情是否合理,只是被这个故事所打动。如此相爱的一对恋人在刚刚新婚的第二天,丈夫因公殉职,并把心脏捐给了另一个男人。妻子在默默忍受着失去爱人的痛苦,因思念去寻找丈夫的心脏,感受那还在跳动的心,仿佛爱人依旧在眼前。这位拥有她丈夫心脏又活过来的男人见到她莫名的就想保护她不能控制的爱上了她,仿佛她的爱人并没有离去,借助这个男人的身体和她在一起,致死也守护着这份爱情。这份复杂纠结的感情那么真实的深深的让我动容。</h3><h3>彼此之间就想陪着你………</h3> 有个时候我是个摆设<div>你看了一夜的雨</div><div>我坐了一夜看了一夜的你</div><div>有个时候我真的无辜</div><div>你笑得莫名其妙</div><div>我笑得莫名对着奇妙的你</div><div>有个时候我也很重要</div><div>你哭得死去活来</div><div>我死了一回抱着活来的你</div><div>就想陪着你</div><div><br></div><div>就想陪着你</div><div>想在美好的一世陪你一世</div><div>想在简单的一生陪你不弃不离</div><div>就想陪着你</div><div>就想陪着你</div><div>想在美好的一世陪你一世</div><div>想在简单的一生陪着你</div><div>陪着你我</div><div>就想陪着你…</div><div><br></div><div>美好的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div><div>和一个你爱的又爱你的人相伴…</div> 如果有机会陪你终生<div>我还是想安静的陪着你</div><div>给你最平淡而真实的幸福</div><div>不要太多激情</div><div>不要太多物质</div><div>因为</div><div>你就是我的全部</div><div><br></div> <h3>不想要说些什么</h3><div>不想要做些什么</div><div>只想看着你</div><div>陪着你</div><div>一辈子 一年 一个月</div><div>哪怕只有一天</div><div>我也要陪着你</div><div><br></div><div>陪你去看海</div><div>陪你去西藏</div><div>陪你去任何地方</div><div>因为那些地方都是</div><div>都会有甜蜜的记忆</div><div>我不想记忆太苦涩</div> <h3>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h3><div>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div><div>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div> 策划摄影:阳光阿里<div>出镜:依兰</div><div>文字:有感《美好生活》</div><div> 此篇文字属于本人有感而发原创作品,请勿转载,这只是一份心情。经历是一场离别,积淀是一份成长,也是一个新的开始。</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