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剑指苍穹》

罗兴中

<h3>今年某月某日,我随车送某地空导弹部队及装备前往某地进行训练。在和导弹部队官兵同吃同住的日子里,我深刻理解我们的子弟兵那种奉献精神,和对祖国人民无限忠诚的情怀!</h3> <h3>目前我地空导弹部队装备的是较为先进的红箭九导弹,该导弹为固体燃料,可在各种条件下发射,相对以前的液体燃料减少了发射准备时间,可公路发射。在目前世界同类产品中处于领现地位!</h3> <h3>如今我导弹官兵在全疆域和复杂条件下都能发挥导弹的最佳性能。该导弹配置先进的雷达系统。可先于发现,随时打击各种空中目标。为可有效地维护国家领空安全。打击敢于来犯之敌。</h3> <h3>同导弹官兵在一起,我真切感受我广大官兵对自己的武器的熟练掌握,能够做到人器的最佳结合!为保障国家的空天安全表现出他们的忠诚!</h3> <h3>近年来,我导弹部队训练蘋繁,力度加大已形成最佳作战能力!无论是在雪域高原还是在崎岖不平的山峦,他们都有效地,忠诚地执行着自己的使命。</h3> <h3>不辱使命,护卫蓝天。我广大官兵这种不怕苦,不怕死。敢于同任何强敌博杀的大无畏精神是我们爱好和平人民的忠诚卫士。我为有这样一支人民的军队而自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