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静悄悄地走……在变老的路上

悦凡

<h3>人生的路没有那么长,你我要且行且珍惜。</h3><div>生命中太多变幻无常,你我要且活且开心。<br></div> <h3><br></h3><div>犹记当年年小时,也曾无忧无虑地享受活泼纯真的童年时光。</div> <h3>从单纯懵懂到后来的长大成熟,这一路我们经历过太多的坎坷,也见过了太多的是非。</h3> <h3>  花开花谢,冬去春来,日子一天天地过,我们也一天天变老。就这样渐渐老去,挺立的腰杆有了弯曲的弧度,平直的肩膀也开始容易酸疼。</h3><h3><br></h3> <h3>  一年又一年,为了生计,我们四处奔波;一天又一天,为了生活,我们努力打拼。</h3> <h3>  时间静悄悄地走,我一点点变老。岁月刻画的皱纹爬上了额头眼角,一头乌黑的青丝也有了白雪的痕迹;灵活的腿脚越来越慢,身心越来越容易感到疲累。</h3><h3> </h3> <h3> 尽管心里一直在否认,但现实中的变化却提醒我们,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的变老了。</h3> <h3>  真正明白:人生的路没有那么长,你我要且行且珍惜。生命中太多变幻无常,你我要且活且开心。对过去不执着,对未来不担忧,乐观积极地面对余生每一天。<br></h3><h3><br></h3> <h3> 人虽老,但老去的是年龄,而不是心态。</h3><h3> 前半生已经走完,后半生还有期待。人虽老,但脚步却越走越稳,路却越走越顺。</h3><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