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邂逅

冰烨

<h3>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定用最虔诚的韵律,将你我的遇见写成刻骨。</h3> <h3>若人生最美只是初见,我定用最深情的笔调,将初见的惊艳定格。</h3> <h3>与风邂逅,让一朵花开有了温婉的美丽,让雨落有了清新的诗意。遇见,丰盈了人生底色,是岁月素笺上最美的绽放。温暖,如掌心的记忆,描绘了生命的五彩云朵。</h3> <h3>我用温馨的词章,记下岁月的痕迹,对每一个生命片段,淡淡的微笑,于红尘中默念,浅喜,深爱。</h3> <h3><font color="#010101">我将思念,婉转于眸里,向着远方,遥寄一份欣喜,眉间心上,便是浅浅的笑意。</font></h3> <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h3> <h3>永远,永远都只是一场永远。或许,还只是一个梦和期待而已。能够拥有着了,才是今生相遇后的最美。</h3> <h3>如果可以,我愿在这场相遇的某一个时刻,在你美丽的一生中,向你借一天。只为了,只为了感受你真实的存在。</h3> <h3>人生,不过如此,邂逅,倾心,落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