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开 她在丛中笑 你爱那一朵(原创)

胡杨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图原创)</h3> <h3>春天的百花已去远行,此时的夏天有凉风微微的吹着,气温舒适怡人,不急不燥,也算是人间好时节了。闲暇来到隋唐遗址公园来看看有什么花开花落。</h3><div><br></div><div>大家闺秀的荷花才露尖尖角,还没有粉墨登场,只有那些有着草般属性的小花开着,倒也灿烂夺目。</div> <h3>这里有盛开在水里的睡莲,还有随处可见的松果菊、金光菊、四季菊、日光菊、百日菊……这些名字和花我是傻傻的分不清的,但这丝毫不影响我赏花的心情。</h3> <h3>各种菊,花开灿烂色彩艳丽,时不时会招来小蜜蜂的光顾。</h3><div><br></div><div>赏花时见到了很多“<b>长枪短炮</b>”,时而“<b>打鸟</b>”时而<b>拍花,</b>不亦乐乎!我这位手拍党拍花时的愉快心情,丝毫不输给这些摄影达人,我<b>要用手机拍出单反的味道</b>😂😂</div> <h3>有些不知名的小花柔弱如草,不管你喜欢与不喜欢她都会绽放,默默无闻。</h3><div><br></div><div><b>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次花开花谢,都有着她们的使命。</b></div> <h3>水里的睡莲色彩夺目,像一盏盏小巧玲珑的灯笼,粉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她们晚上花合睡觉,白天盛开,道是应了那句给点阳光就灿烂的花。</h3> <h3>瞧这朵粉红色的睡莲,有着待出阁少女般的羞涩,还有那朵隔着帘子怯怯地向外张望,有的则热情大方……水面因她们的盛开,顿时热闹起来、也多彩起来。</h3> <h3>这里环境幽静,树木郁郁葱葱,是很好的天然氧吧。时而有蝴蝶翻飞,时而有鸟儿鸣啼,四季花开。在这里能听到悦耳的歌声,或人们三三二二翩翩起舞,或取景照相,很是快乐,这里是人们释放生活压力、工作压力休闲的好去处。</h3><h3><br></h3><h3><b>花是他的景,他是我的景,一不小心我又会是谁的景?!</b></h3> <h3><b>芳草依依,悠悠我心,再见了美丽的花儿,依稀我在梦中还能看到你笑的模样,如能那样便是我最美的梦乡!</b></h3> <h3>注:最后一张《梦里花开》被编入林添福老师(国际著名摄影师)手机摄影一日一图,精选第317期。</h3><div><br></div><div><br></div> <h3>手机拍照:胡 杨</h3><h3>文 字:胡 杨</h3><h3>照片后期:手机自带</h3><h3>配 乐:山 境</h3> <h3>胡杨美篇链接</h3> <h3>谢谢各位朋友浏览、点评和雅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