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兮宝贝生日快乐

CC

当当当~小寿星来啦!<div>今天过生日的是我们的小萌神——翔兮宝贝。</div> <h3>在生日的前一天过来时,兴奋的走到老师面前说:“老师,你知道吗,明天我生日耶✌”</h3> <h3>当今天过来获得了小朋友们的祝福语时,特别开心。</h3> <h3>之前翔兮看到别的宝贝在学校进行蒙氏生日会时宝贝也特别期待,今天终于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愉快的蒙氏生日会。</h3> <h3>在我们的教室中间摆放了我们的蒙氏生日板,以十二月份数字卡片围绕太阳摆放好,代表一年有12个月。</h3> <h3>小寿星手捧地球仪围绕四季盘绕圈走,代表地球围绕着太阳公转一圈,模拟一年时光的流逝,每走一圈宝贝儿就长大了一岁,老师则会邀请爸爸妈妈在每转一圈时跟大家分享当年发生的有意义的事情哦!</h3> <h3>翔兮宝贝在一岁时已经学会了如何走路,爸爸妈妈特别开心。</h3><h3>两岁时宝贝语言发展有很大的进步哦!从开始会说“这是翔兮的”,慢慢的会说:“这是我的”,一点一滴的进步爸爸妈妈都记录着。</h3><h3>在三岁时翔兮是个好奇宝宝,对身边的任何事情都特别好奇,并会问:“为什么...”</h3><h3>今天翔兮宝贝四岁啦!与casa1班的宝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蒙氏生日会。</h3> <h3>当邀请到宝贝们们送生日祝福语时,宝贝们纷纷将手举得高高的,都想为翔兮送上生日祝福语呢。</h3> <h3>祝翔兮生日快乐,快快长大~</h3> <h3>来一个大大拥抱</h3> <h3>我们永远是好朋友!</h3> <h3>许下一个最美的愿望,猜猜宝贝会许什么愿望呢?</h3> <h3>与妈妈一起来切蛋糕,第一块蛋糕分享给我最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辛苦的照顾陪伴我长大。</h3> <h3>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幸福,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玩耍。</h3> <h3>最后老师祝翔兮宝贝生日快乐,</h3><h3>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h3><h3>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h3><h3>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h3> <h3>蒙氏生日会,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生日会。</h3><div>它引导孩子感知时间的顺序、生命的周期;</div><div>它鼓励孩子更好地认识自我、表达自我、培养自信心;</div><div>它帮助我们回顾孩子成长的路程,复述有趣的故事;</div><div>它是一次成长的见证,让孩子感受家人和朋友的爱。</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