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美丽南湖

Alice梦游仙境✨

<h3>这里是大唐山,我的家乡,美丽南湖景区。一切景观都是源于自然形成。</h3> <h3>貌似像茉莉花的一种植物,实在是忘记了名字。因为总是在路边看到,无论风吹雨打,艳阳高照,这花儿总是美美的样子。随手拍下。</h3> <h3>莲花,荷花,已经朵朵绽放。红的,白的,粉的,互相争奇斗艳,你挣我抢要冒出来!</h3> <h3>白色配绿色始终是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h3> <h3>薰衣草也随处可见的,一丛丛,一朵朵。</h3> <h3>想起曾经在一大片薰衣草丛中拍写真,那时候的我们很单纯,自我感觉真美。然而生活是美好的,时光是荏苒的。</h3> <h3>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h3> <h3>桃子结出来了,夏天已经到了,离秋天成熟还远吗!</h3> <h3>莲藕广场上祖孙俩。外婆带着外孙在尽情享受日光!</h3> <h3>宝儿啊,你在看神马?人世间很多东西都还没尝试,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和幻想,不是吗?</h3> <h3>城市代表性的展馆,又像一个个浓缩的小景观。设计者充满构思和伏笔。</h3> <h3>观赏唐山风情,驴皮做的小影人,手工缝制布老虎等等唐山民俗。</h3> <h3>还是影人。民间工艺是否快失传?仔细看工艺哦,很细致的!</h3> <h3>红枫树很抢眼。这个季节绿色铺天盖地,而红色在这里格外醒目特别!开始以为是一假树,经过鉴定,活植物一株!</h3> <h3>小船能划吗?目测水深不够,空间不够哇!</h3> <h3>一只毛毛虫爬过。。。宝贝相当感兴趣。一路追着跑追着看,最后一脚结束了它的生命。也结束了它蜕变蝴蝶的机会!</h3> <h3>火热的阳光中混合干净清澈的泉水,是非常舒服惬意的!</h3> <h3>这个世界太好玩啦!一张废弃的矿泉水广告纸都能让宝贝玩上半天!时而追逐,时而静置,时而拿捏把玩。。。童年真快乐!</h3> <h3>这扇门是通往古代吗?亦或是通往未来世界?为什么关上的?如果打开门能看到汪汪队,太好不过啦!</h3> <h3>最喜欢这种风情的建筑!妈妈说我应该生活在南方。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现在生活还算过得去,何谈断肠!</h3> <h3>热带风情植物馆。外观黑色建筑比较雄伟抢眼,里面种植都是热带植物。门口看了下:大都是椰子,香蕉,芒果类或者大冠叶植物。对于热带都去过几次的我们来说实在没有引力,果断放弃!</h3> <h3>宝贝还是依然钟情那张纸。。。可是,纸呢?我这摄影技术也是没谁了吧!</h3> <h3>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就不信拍不到!</h3> <h3>累了,歇会!本打算拍摄一人坐一边对视的片子。小朋友总是不配合,在那里自顾自的玩乐着。好吧,就随他。</h3> <h3>今天我大唐空气质量超好!蓝天白云很清晰。心情也随之美美哒!</h3> <h3>这个果子不知道叫什么。树麻麻丢了一地的紫色小浆果,我们可以开怀捡拾。</h3> <h3>这是紫色的小李子吗?那就叫它紫李子树。</h3> <h3>水边溜达一圈。看看风景,吹吹小风!</h3> <h3>这里有啥?</h3> <h3>写写大字,练练功夫!总是觉得会写一手好字的人素质都特别高!尤其是毛笔书法,相当优秀!</h3> <h3>做一个文明的好宝宝。把地上不知谁扔下的水瓶放进垃圾箱。</h3> <h3>万绿丛中一点白。总是对这种组合情有独钟!</h3> <h3>晒晒自己。太阳太好了,把小朋友帽子借过来一用。😝</h3> <h3>最最亲爱的麻麻和我!</h3> <h3>好吧,文明游园,尽在你我他。</h3> <h3>大宝贝快快长,让大树来鉴证你的成长。希望明年要比今年高哦!</h3> <h3>游园结束,俺们打道回府。🔚最后再晒一张!哈哈,自恋狂有木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