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04′05″的语音,送给沂南正在准备高考的孩子。

王红

<h3><br /></h3><h3>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愿所有同学在合上笔盖的刹那,都有长刀入鞘的骄傲。</h3><h3><br /></h3><h3>孩子,其实我想说,放松心情吧,你只需要发挥出你的水平就好。</h3><h3><br /></h3><h3>孩子,考试是个点,生命是条线。没有人因考试赢得所有,也没有人因考试输掉一生。</h3> <h3>考好考坏,妈妈都在家等你吃饭!把该答的试题认真答了,就好!哪有什么一考定终生,人生处处是考场!</h3><h3><br /></h3><h3>别紧张,试卷不过一张纸,未来才是一幅画。孩子,人生的绝顶聪明,不是机智答题而是从容接纳。</h3><h3><br /></h3><h3>请记住:为什么掌纹在每个人的手心里,因为命运在自己手里。</h3> <h3>高考完之后的你,结束了一段旅程,又将面临一个新的开端,我们又再次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准大学生,一起期待大学生活的到来。</h3><h3><br /></h3> <h3>高考过后,你会从升学的巨大压力中得以喘息,你会兴奋,甚至狂喜,觉得自己有无尽的精力和活力可以释放。但在内心深处,你也会隐约生出许多困惑和担忧?相对于初高中,大学是一个怎样的环境?我内向、寡言、不善交谈,该怎样结识新的朋友?该怎样去快速的适应大学生生活,该如何为自己的梦想发声?该如何度过一个精彩纷呈、不留遗憾的大学生活?</h3> <h3><br /></h3><h3>北京上海等地,从前年开始,有一个最火爆的课程,准大学生青春说,他们在走进大学之前都经过了这门课程的专业训练,所以,他们迈进大学的步伐显得更加坚定。而今年,这个火遍全国大城市的准大学生课程,来到我们沂南,来到我们七色光口才学校</h3><h3><br /></h3> <h3>七色光青春·说,是专为准大学生量身定制的一套15天课程,将专业的口才技能、妙趣横生的大学生活、启人深思的人生经验一一汇集。无论是大学参与班干部竟选、学生会组织、社团活动、才艺展示、毕业面试等都给予最实用的支撑,对大学四年做最精彩的指引和规划!</h3><h3><br /></h3><h3>最后我想说:孩子,高考,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七色光准大学生口才礼仪培训营】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在等着你。</h3> <h3>十八岁,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想大声说出心中的梦想,想让所有人屏息聆听我的声音,想站在舞台的最中央……</h3><h3><br /></h3> <h3>这一切,七色光I am talker"青春·说"帮你实现!十五天,让你成为那个侃侃而谈,闪闪发光的自己!</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