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谢您……卢县长

初入江湖

<p class="ql-block">卢县长,真的谢谢您!</p><p class="ql-block">今天,电力部门帮我把猪场的电接通了。</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我知道,是您一直在帮助我,不计报酬的帮助。我真的非常感谢您,虽然我的感谢不露言表,但我心里永远记的您的好。是您让我走出迷雾,是您让我走出贫困,是您的帮助我的困难迎刃而解。俗话说:受人滴水之恩,日后当涌泉相报。可我没这份能力回报您,只有把毅志变强,我想再建一栋母猪栏,好好经营这个猪场,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