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情假意要不得,真诚实意暖人心(原创)

小雨点

<h3>徜徉在天地之间,生活在茫茫人海之中,享受着阳光的暖意,感受着人间的真情,那触动心灵的琴弦弹奏出动人的乐章,心甜甜,情悠悠,使人心旷神怡,真好啊!</h3> <h3>然,一个假字,让人心灰意冷,毛骨肃然,一个假字,蒙蔽了多少善良人的眼,使其进退两难,痛不欲生,一个假字,坑蒙拐骗,让多少家庭妻离子散,苦不堪言,害人实为不浅,尚若这个假字不曾存在,那这个人世间就如同天堂一般,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心协力互前行,相互搀扶到白头,恩恩爱爱情悠悠,多好啊!</h3> <h3>可是,生活那有想象的这么乐观啊,有多少人你哄我骗,残伤了多少善良人的心,使其经常跋涉在痛苦的旅程上,这是何苦呢?也许那些所谓的假像的人的心是铁心石,难以融化,也许他们根本就没有人心,所以处处以假乱真,满口谎言,还以为别人傻,看不出他(她)的真面目,其实并不以为然,对此我的态度只能是漠然。</h3> <h3>其实人的知觉是很灵敏的,你给他一颗糖吃,吃到嘴里的味道绝对是甜甜的,心也甜,情也暖 ,假如你给他吃的是💊,那品尝到的滋味肯定是苦涩的,这些连同小孩子都能感受到,所以嘛,没必要多说你多好多好,你的好,你的坏,你的真,你的假,相处久了,对方自有分晓,无需多言。</h3> <h3>谈到家庭而言,我奉劝那些戴假面具的人,别整天说我对你多好多好,你还不知足,别整天看着别人的妻子对公婆丈夫多好多好,看你对这个家付出多少?切问你自己吧,作为你的妻子自嫁给你直至现在,你的父母是否诚心诚意的待她?你是否对她关怀彼此?照顾有加?假若你做人做事处处想着她护着她,她的心肯定是暖的,暖暖的心自然会换来真真的情,亲们:你说是吗?</h3> <h3>我是个老实人,我喜欢踏踏实实的做事,端端正正的做人,大大方方的向前走,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你无缘无故的砸我一锤,我还你十锤都不解恨,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转身。</h3> <h3>也许你认为我有点绝情,岂不知作出绝情之事的人就是你自己,你怎能知道你脸上有黑点呢?除非别人给你指点,所以你若觉得别人远离你或是憎恶你,你不妨静下心来,躺在床上好好思索一番,是不是我哪儿做错了?或是言重了?做任何事先从我做起,反省一下自己,尚若是自己的过,那就低头给他人认个错,道个歉,这不一河水就开了吗?没必要死爱面子活受罪,错就是错,对就是对,知错就改,那才是好人,做人就要诚信守实,才能赢得别人的敬重和爱戴,虚情假意要不得,真诚实意暖人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