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害怕看不到你,不能和你一起迷惘!——西鱼子

重庆初酱家

<h1><b> 此刻,我正坐在我的小书房里,坐在我心爱的Computer前,仿佛就是坐在你的面前,和你说着话,in a whispering。<br /> 在Computer的一旁,摆着一套紫砂茶具,茶盘上有两只茶盎,一只我用着,用它品着浓浓的乌龙。茶尽之后,茶盎泛出淡淡的香味,沁着我的心扉。而另一只呢?空着的,是在等谁吧?我猜不出。或许它把心思埋在了它表面的深咖啡色里,等着会品茶的人把橙黄的茶水盛满它白色的内囊?那空着的小茶盎,寂寞地空在那里,让乌龙的香在这只茶盎里也变了味。茶壶里的乌龙茶叶泛白了,茶海里的茶水没有了,我的茶盎也空了。只是茶盘上还残流着少许的曾经是溢出来的茶水,旁人见了,会说:哦,这茶,原来是有人品的。<br /> 朋友在院子里,坐在吊椅上,恣意地享受那被她称作阳光的光,而我更愿意在热风26度的空调里,享受在computer面前的低声述说。房间里回荡着李健的《向往》,而我就在那温婉的曲调里想象着与你昵喃细语,whisper by your pillow。 <br /> 李健在吟唱:我知道并不是所有鸟儿都飞翔,当夏天过去后,还有鲜花未曾开放,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又怎能停止对温暖的向往……<br /> 回头望望窗外的院子,朋友还坐在那里,眯缝着眼,很惬意的样子。我却替她着急。天上的阳光洒下来,无论如何透不过这个城市厚厚的迷雾。我知道那光是能叫阳光的,但既不灿烂,也不明亮,这样的光能给人带来好心情?于我,至少此时是不现实的。迷雾很厚,云层也很厚,拨开它们,让山、让水、让一切我可看到的变得清晰了然,不知要到什么时候。<br /> 李健继续在吟唱:我害怕看到你,独自一人绝望,更害怕看不到你 不能和你一起迷惘,多想你在我身旁,看命运变幻无常,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br /> 我怕看到在迷雾里挣扎的阳光。阳光的无奈配着我的哀愁,飘来一段没有华彩的旋律。于是,我索性把双腿盘在宽宽的沙发里,把茶盎盛满,坐在我心爱的Computer前,仿佛就是坐在你的面前,和你说着话,in a whispering……</b></h1>